close

 

 

CH.10

經過昨晚的歡愉後兩人就睡到了隔天退房時間到才醒。

「秀妍,起床摟。」林允兒拍了拍鄭秀妍的屁股輕聲道。

「不要..」鄭秀妍發出慵懶的聲音,翻了個身又投向了枕頭棉被的懷抱。

「起床了拉,快點醒來醒來醒來。」林允兒無賴的一直拉著鄭秀妍的棉被,吵著鄭秀妍起床。

「閉嘴!」忍不住怒火的鄭秀妍就這樣吼了一句林允兒。

「好吧,那我自己去退房了,妳就不要穿衣服等清掃人員進來把妳看光光,再見。」林允兒起了身將散落一地的衣服給穿起後就不再去理會床上的鄭秀妍。

意識到林允兒說的話後的鄭秀妍,趕緊裹著棉被下了床。

「不是不要起床嗎,摁?」林允兒帶著壞笑看著鄭秀妍。

「妳閉嘴。」鄭秀妍又兇了林允兒一句。

「好啦,妳快點用一用要退房了。」林允兒說完後就朝行李走去,認真的收拾著。

「我餓了。」鄭秀妍一邊穿衣服一邊說。

「等一下帶妳去吃飯,妳先換衣服。」林允兒頭連轉都沒轉繼續收拾著兩人的行囊。

等鄭秀妍換好衣服漱洗完畢後,林允兒也將兩人的行李整理得差不多後就牽起了鄭秀妍的手離開了房間。

退房手續用好後林允兒就前往地下停車場將那台藍寶堅尼開出。

「允,我們等一下要吃什麼阿?」鄭秀妍一想到等一下有大餐可以吃就高興的不得了。

「妳想吃什麼呢?」林允兒看著高興不已的鄭秀妍後也笑了笑。

「都可以。」讓鄭秀妍感到最幸福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睡醒後就能飽餐一頓。

行駛在路上不久的兩人最後看到了一家賣著韓國料理的店,在異鄉竟然賣著自己家鄉的料理,不禁讓兩人好奇起這家店。

「吃這好嗎,我想念家鄉味了。」林允兒將車子速度放慢了些歪頭詢問鄭秀妍的意見。

「好啊。我還挺好奇這家店會賣些什麼呢。」鄭秀妍雙眼發亮著就像期待看到食物上桌一樣。

「歡迎光臨。」走進去的兩人聽到的不是英文而是標準的韓文。

「請問幾位?」一個高挑纖細的女子,一頭褐色的長髮,上半身是穿著餐廳裡的制服下半身穿著緊貼的牛仔褲搭配一雙長靴,細長的腿也因為這樣顯得更加的長。

「妳會說韓文?2位,謝謝。」林允兒聽到眼前的服務生說出口的韓文而感到訝異,沒想到竟然也能在這裡遇到正統的韓國人。

「會阿,我是韓國人。這邊請。」女人領著林允兒與鄭秀妍到位置坐下。

「這是菜單。」女人將兩本菜單本拿給了林允兒與鄭秀妍。

「都各來一道吧。」林允兒笑著合起菜單本對女人說。

「全部嗎?」女人聽到林允兒的話後驚訝的問。

林允兒點了點頭,心想自從當了模特兒之後就沒有好好的大吃一頓,今天難得不用顧忌這麼多可以大吃怎麼能放過這絕佳的好機會呢。

「好的。巧巧點餐。」女人替兩人點完餐後就將餐館另一位服務生給叫了過來。

「是,小姐。」那位叫做巧巧的聽到女人的吩咐後立刻跑了過去。

「全部餐各一份,另外多招待一道隱藏菜。去吧。」女人對巧巧吩咐了一下後就揮揮手要她去準備。

「這樣白白被招待會不會太不好意思了。」鄭秀妍很不好意思地看著女人說。

「不要緊的,你我都是韓國人能這樣相遇也是種緣分。我先自我介紹,我是這家餐館老闆的女兒,我叫崔秀英。」女人笑了笑的打著招呼。

「我叫林允兒,妳好,她是鄭秀妍。」林允兒笑著將兩人一同介紹給崔秀英。

「我知道妳們,韓國當紅的模特兒與歌手對吧。」崔秀英看了看兩人似乎發現了一些平常人沒看出來的。

「沒想到妳也知道。」鄭秀妍聽到崔秀英的話後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當然,不過妳們..」崔秀英正要將心裡的疑問問出時卻被上菜的服務生給打住。

「替妳們上一下菜哦。」剛剛那位叫巧巧的推著餐車向林允兒她們上菜。

看著一盤一盤佳餚被端上桌,林允兒不禁吞了吞口水。

上到最後一道時林允兒和鄭秀妍發現到最後一道的甜點上面被刻畫著愛心,就像帶有祝福的意思。

上完菜後巧巧也很識相地趕緊離去,不加以打擾。

看到滿桌的食物,林允兒不顧形象的開始大口吃了起來。

「哈哈,妳的吃像跟我一個樣。」崔秀英看了看狼吞虎嚥的林允兒笑了出來。

「不好意思,獻醜了呢。」鄭秀妍很不好意思的對著崔秀英說。

「嗷,好痛,秀妍妳幹嘛捏我..」林允兒揉了揉自己被鄭秀妍捏的大腿淚水汪汪的看著鄭秀妍。

「妳有點形象好嗎。」鄭秀妍看著林允兒。

「沒關係的。」崔秀英看著吃得如此沒有形象的林允兒彷彿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不過妳剛剛要講什麼阿?」鄭秀妍突然想起剛剛崔秀英要講出口卻被打斷的話。

「秀妍,妳吃看看這個,好好吃哦。」林允兒嘴裡還咀嚼著食物轉過頭對鄭秀妍說。

「妳們是情侶關係吧?」崔秀英問了出口。

林允兒和崔秀英同時將話說出口由於崔秀英的畫太過讓林允兒驚嚇而形成的後果就是,「噗--」的一聲,林允兒將食物給噴在了鄭秀妍身上..

「林允兒!」鄭秀妍怒吼著。

「每次叫妳吃東西不要講話聽不懂嗎!?」鄭秀妍扭著林允兒的耳朵。

「痛啊,秀妍痛痛痛..以後不會了,不要再扭了..」林允兒的臉扭曲成一團猙獰著求饒。

「敢有下次妳就完了。」鄭秀妍直到看到林允兒的眼淚快流出來時才願意放開手。

在一旁看戲的崔秀英見到小倆口打情罵俏的模樣不禁笑了出口,也得到了心中的答案。

「好顯我沒有給錯菜阿,哈哈。」崔秀英笑了出來。

「什麼意思?」鄭秀妍聽了崔秀英的話不解的問。

「我們這邊最有名的就是那道甜點,聽吃過的人說只要是情侶來吃倆人就會天長地久,雖然沒有根據但卻真的促成了很多對夫妻。」崔秀英看著那道甜點後又將視線轉移到林允兒與鄭秀妍身上。

「那這樣白白被招待真的很不好意思呢。」鄭秀妍的八字漸漸顯現了出來。

「把我當朋友就別跟我客氣了。」崔秀英笑了笑說。

「妳的祝福和心意我們收到了,謝謝。」鄭秀妍笑了笑對著崔秀英說。

「林允兒,妳是不會像秀英說聲謝謝嗎,我要把妳食物收走摟!」鄭秀妍拍了拍低頭專注於食物上的林允兒手。

「阿,秀英阿謝謝妳。妳這朋友我交定了。」林允兒趕緊也像崔秀英到了謝。

三個人聊了許久,林允兒也吃的超飽,因為滿桌的食物一半都由林允兒消化完畢,看著如此大的胃口鄭秀妍不解的心想「林允兒肚裡是有多少迴蟲..?」,交換過彼此的電話號碼後,林允兒就牽著鄭秀妍離開了餐館,往下一個旅行地走去。


感受到金太妍手掌心傳來的溫度,黃美英的雙頰漸漸發燙了起來,而心臟的跳動也越來越平繁甚至稍嫌快。

雖然出生在開放的國家但沒談過任何一次戀愛的黃美英也因為金太妍的握住而感到些許緊張,還帶點小顫抖。

「美英,不喜歡被我握住嗎?」感受到黃美英手裡傳來的顫抖,金太妍害怕的問了問。

「才沒有不喜歡呢..」黃美英不敢說自己是因為緊張而顫抖,但卻也不想讓金太妍有所誤會所以解釋著。

「那是因為緊張嗎?」金太妍微微笑著看著因為不好意思而浮現八字眉的黃美英。

「摁..」黃美英低著頭就像做壞事被發現一樣不敢將頭抬起面對金太妍的注視。

「久了妳就會習慣的,我們到了哦。」金太妍帶黃美英到離公司不遠的一間日式料理店吃飯,會選這間店沒有特別原因只是因為金太妍覺得這家的東西很新鮮、氣氛很好,很適合,告白!

沒錯,就在不久前金太妍終於理清了自己內心的想法,在自己與黃美英相遇的第一天就對她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只不過那份感覺卻被自己的理性給壓了下來,直到今天看到黃美英因為擔心自己而衝出去買茶葉蛋而感到窩心,而那份因為黃美英而有所悸動的心也漸漸的強烈起來,金太妍知道自己是喜歡上這個可愛又傻傻的黃美英了。

「美英,想吃什麼呢?」金太妍看著菜單又看了眼黃美英說。

「我想吃鮭魚卵丼。」黃美英看著菜單向金太妍說了下。

「那一份鮭魚丼一份鮭魚卵丼。」金太妍闔上菜單後就將菜單遞還給服務生。

兩人就趁著菜還沒上時聊了許多,包括彼此的家世、與鄭秀妍的相遇、和鄭秀妍的相愛還有分手。

「我跟秀妍..在一起過..」金太妍想起她與鄭秀妍的那段愛情後又愧疚了起來。

「我知道。」黃美英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那天站在柱子後面的自己可是把一切的畫面和內容都盡收眼底了。

「妳..妳知道!?」金太妍聽到這麼出乎自己預料之外的答案,黃美英為什麼會知道?怎麼知道的?知道後又會怎麼樣看自己?突然有好多疑問浮現在金太妍頭腦裡。

「其實..那天妳和秀妍的對話我都有聽到,只是因為我躲在柱子後方妳們沒發現我而已..對不起,偷聽妳們講話..」黃美英將一切都說給了金太妍聽,也因為這樣黃美英感到很愧疚。

「原來如此。」金太妍突然感到害怕,她怕黃美英知道自己跟鄭秀妍分手的原因後不會答應自己。

「妳的鮭魚卵丼,妳的鮭魚丼。請慢用。」服務生替兩人上完菜後就趕緊離開,就怕耽誤到金太妍要告白的時機一樣。

「美英,妳知道為什麼我會點鮭魚丼嗎?」金太妍看著擺在自己眼前的那碗精緻的鮭魚丼說。

「為什麼?」黃美英疑惑的看著金太妍問。

「因為妳點鮭魚卵,所以我點鮭魚。鮭魚和鮭魚卵本就應該在一起,可是牠們卻被拆了開來而現在我有機會讓牠們能在一起,所以我才會點鮭魚丼。」金太妍說著就夾了一塊鮭魚肉放到了黃美英碗裡。

在說出話的同時金太妍自己嚇了一跳,因為自己不懂為什麼會說出這些話,可能只是看到鮭魚和鮭魚卵有感而發吧。

「妳或許也知道我和秀妍分手的原因,但我願意改,因為妳而改,所以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就像這碗鮭魚和鮭魚卵一樣,永遠的在一起。」金太妍深情款款地看著黃美英將自己最真摯的心給說了出來。

「願意。」黃美英點了點頭,眼淚也留了下來,第一次收到的告白原來是這種感覺。

「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照顧妳的,傻瓜。」金太妍替黃美英擦拭了掛在臉上的淚水,握住了黃美英的手說。

「DaeDae,我可以叫妳DaeDae嗎?」黃美英帶著哭腔說。

「可以,只要妳喜歡什麼都可以。」金太妍笑著看著黃美英。

「那DaeDae是專屬於我,只有我能叫的哦。」黃美英撒嬌著,就像在宣示主權一樣,金太妍,這個人只屬於,黃美英。

「好,只給妳叫。」金太妍將黃美英抱在懷裡輕柔的說。


另一邊低頭看著那個剛剛被送進來的牛皮紙袋裡的照片,還附帶著一句話,權俞利不知道究竟是誰要她這樣做,她只知道照片中的兩人已成了別人的攻擊目標。

一早,金孝淵就拿著一個牛皮紙袋快速的往權俞利的辦公室走去。

「Yuri,妳看一下這個。」金孝淵臉色很不好的將牛皮紙袋遞給了權俞利。

「什麼東西?」權俞利看著牛皮紙袋一臉疑惑的問。

「妳打開看就知道..」金孝淵的臉色又更加凝重了些。

看著金孝淵如此凝重的表情,權俞利小心翼翼的將牛皮紙袋打開,而牛皮紙袋裡面裝的竟是一疊照片。

「這是什麼!?誰幹的!」看到照片後權俞利的心瞬間涼了一半。

那一疊的照片裡的主角全是兩位女孩,而那兩位女孩正是現在正在度假遊玩的林允兒和鄭秀妍,照片裡的兩人動作親密,牽手、擁抱、接吻不管做什麼都被偷拍了下來。

那信封裡還有一張紙,紙上寫著「妳是聰明人,懂我要表達的意思。」

「這是從哪寄來的?妳在哪裡拿到的?」權俞利看著那疊照片和紙條後雙手握拳臉上的青筋一條一條的浮現出來。

「一早就在我辦公桌上了。」金孝淵也想不透究竟是誰將牛皮紙袋放在自己位置上。

權俞利看了看牛皮紙袋想找出些什麼線索,但牛皮紙袋上既沒有地址也沒有寄件者的名字讓權俞利更加的頭痛。

「要聯絡金總嗎?」金孝淵問了問權俞利。

「妳先出去吧,我會在想辦法。」權俞利手扶著頭,面有失色的說著。

金孝淵聽到權俞利的話後也沒有多加說些什麼就轉身離去。

坐在椅子上思考很久的權俞利,最終拿起了手機按了一些字發送到那人的手裡。

「出事了,速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