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74ba31jw1e7t2mpwrbej20vv0vvwjv0oHfcG3 

這是什麼如此思念的節奏..ㅠㅠ

 

-

 

允卡房今天開放註冊摟,還沒註冊的小盆油們快去註冊吧。

我在裡面也有發文哦^__<

 

 CH.9

隔天帶著骨架快散光的鄭秀妍一臉哀怨的臉與林允兒並肩同行著。

「東西很重吧,我幫妳拿。」林允兒看到鄭秀妍臉黑到比黑白無常的臉還黑時,趕緊像鄭秀妍獻殷勤了起來。

「不用,走開。」鄭秀妍氣的直接將包包換手就是不讓林允兒提。

「很渴了吧,我去買飲料給妳喝。」林允兒又再次對鄭秀妍獻起殷勤。

「我不渴。」鄭秀妍又潑了個冷水給林允兒。

走到了一個位在班山腰上,前面面山,後面背海的一個墳前後停下,看著墳上的字刻著三個字。鄭添盛。

「爸..」鄭秀妍收起了剛剛對林允兒的態度,轉而改變的是那思念如水且心痛無比的難過。

「爸..我來看你了,最近你過的好嗎?我過的很好哦。哦,對了!爸,這是林允兒,我的愛人,這段期間都是她在照顧我的..爸,你在天上是看著我的吧?」鄭秀妍說著,眼眶慢慢熱了起來,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

「伯父你好,我是林允兒。我真的很愛很愛秀妍,甚至愛她超過愛我自己,我答應你會好好照顧她不讓她受到任何一點的傷害,所以伯父你可以不用擔心。」林允兒說完就握著鄭秀妍的手。

「爸..我有乖乖吃飯也有乖乖睡覺,現在我是個韓國很有名的歌手,還記得小時候我曾說我一定會讓你因為我而驕傲嗎,現在我真的能讓你感到驕傲了對吧?」鄭秀妍用手摸了摸墓碑前的那張黑白相片哽咽的說著。

「爸..我好想再次聽到你輕輕的摸著我的頭對我說"我們家秀妍最棒了"、"我們家秀妍以後一定是個很棒歌手",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終究忍不住悲傷的鄭秀妍還是哭了,哭得很傷心。

就在此時突然的一道風吹拂過,溫暖的溫度吹拂在鄭秀妍臉上,很快的又消失不見。

「你聽到我的要求了對吧?是你在摸我對吧?」鄭秀妍閉著眼享受著還殘留在自己臉上的那有如自己父親溫暖的手的溫度。

「爸,我要去旅行了,你會在我身旁保護著我不讓我受到任何一點傷害對吧。我走了,改天我會再來看你的。」鄭秀妍擦拭著那掛在自己臉上的兩行淚痕。

「伯父,我們走了,改天我會再帶秀妍來看你的。」林允兒對墓碑彎了個腰後,就牽起了鄭秀妍的手離開了墓園,朝兩人的旅行邁進。

就在她們要起身離開時,天空原本萬里晴空卻突然被烏雲給壟罩,還下起點小雨,這景象就像是鄭添盛在捨不得鄭秀妍離開一樣,血濃於水,儘管彼此不是真正的父女,但已經生活幾十年的彼此感情早已比親生的還熟。

我走了,爸。

兩人就這樣抬頭看著漸漸轉晴的天空,彼此依偎著,誰也不肯分開。


回到KS的權俞利完全沒有喘息去思考林允兒和鄭秀妍在一起的事,需親自批改、審查的文件堆積如山,忙的權俞利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林允兒不用進公司而放假的徐珠賢卻與自己的姐姐權俞利相反,閒到已經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地步,思考著林允兒與鄭秀妍的事情時,不經意的眉頭深鎖了起來。

「允兒oni妳果然不知道我喜歡妳對吧..就算妳知道了也不會接受的對吧..」徐珠賢想著想著,心,隱隱作痛了起來,而眼淚,也緩緩滑落。

相見恨晚。如果我在第一眼看見妳時就去與妳相識,那麼,這一切會不會都不一樣了?

如果阿,如果。緣分阿,緣分。


來到公司的金太妍臉上帶著比熊貓還要更黑的熊貓眼,沒錯,金太妍昨晚失眠了,而且還是,因為一句話一個動作而失眠。

回到家後的金太妍原本洗好澡打算向她的那張擺著三顆綠豆子成一個大豆,還有著一個名字貌似隨時會被吃掉的薑餅人,外加一個完全看不到眼睛的黑色不明團塊的家犬金澤的大床睡覺的,只是誰知道一躺下那個"約會"就硬生生地闖入的金太妍的思緒裡,而那個"勾手"的小動作也尾隨而來,就這樣糾結著約會和勾手的相慣性的金太妍,就這樣徹徹底底的失眠了。

「金太妍,妳是被人揍還是眼影畫太大圈阿,不然妳那眼上的一大圈黑是怎麼回事?」金孝淵一進金太妍辦公室後就被那比一顆拳頭還大的黑眼圈給嚇到。

「金孝淵!我是失眠,失眠!還不快去買杯咖啡過來。」金太妍白了一眼金孝淵,氣呼呼的說道。

「哈哈,還有什麼事能讓妳失眠?鄭秀妍?公司?還是..」金孝淵沒有將話說完,只是賊賊的笑了一下。

「還是什麼?」被金孝淵打斷的話的金太妍起了好奇心。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金孝淵很無俚頭的丟下這句話給金太妍思考後就轉身離開了辦公室。

「呀!金孝淵妳說清楚點啊妳!妳說的那是白話文嗎?」金太妍不懂金孝淵為什麼突然文學了起來,更不懂金孝淵那句話的意義。

只要金孝淵不說,誰都不會知道就在鄭秀妍與金太妍在聊天談論彼此間分手的事的那天,其實站在柱子後面的人就是黃美英,金孝淵當時看到黃美英像小偷似的站在柱子後偷偷摸摸地聽著金太妍與鄭秀妍的對話,還發現了黃美英的眼神始終注視著金太妍一個人,其眼神透漏著憐憫、關心、和,疼愛。

看到眼前場景感到好玩的金孝淵就默默地注視起這大三角的愛情故事,只是三位當事者都不知道這一切都盡收金孝淵眼裡。

而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神情,更是讓金孝淵難忘,就算沒談過戀愛再笨的人都看的出來,黃美英,喜歡上,金太妍了。

「太妍,妳找..妳的臉怎麼了!?」當時在看鄭秀妍行程的黃美英,接到了金太妍要自己過去的電話後就立刻過去。

看到金太妍的眼睛,黃美英嚇一大跳,還以為金太妍被人打傷的黃美英,眉上那八字又露了出來。

還沒等金太妍回話,黃美英又一股溜煙地轉頭離開了金太妍的辦公室。

「現在是什麼情形?」目睹黃美英一切所為的金太妍完全無語地看著被人開起又關上的門。

半小時候,金太妍辦公室的門被無預警地開啟,走進來的正是半小時前突然離開的黃美英。

黃美英走到了金太妍面前,拿著一顆剛剛衝出去附近便利商店買的茶葉蛋。

「妳不會是因為肚子餓所以跑出去買這個回來吃吧..」金太妍一臉無言以對的表情看著黃美英。

「才不是呢,喏,給妳的。」黃美英將那顆茶葉蛋拿出來剝了蛋殼後遞給了金太妍。

「幹嘛給我茶葉蛋我又不會餓。」金太妍拿著黃美英地給自己的茶葉蛋後說。

「才不是要給妳吃的,是要給妳揉黑青的。眼睛閉起來。」黃美英搶過了金太妍手裡的茶葉蛋後,就替金太妍揉起了眼睛那圈黑。

感覺到黃美英的靠近,金太妍的臉就像情竇初開的小女孩一樣微微的泛紅著,感受到黃美英隔著顆蛋的溫柔後,金太妍頓時失了魂腦子也亂了起來。

「這不是黑青..」回魂的金太妍伸手讓黃美英給停下,只是沒想到這一伸讓兩人的手就這樣交疊在了一起。

兩人的手交互重疊在一起時,辦公室裡的時間就像靜止了一樣,愣住的兩個人誰都不敢亂動。

「咳咳..這..反正我不是被人打拉。」金太妍趕緊將黃美英手裡的茶葉蛋取走,過於害羞緊張的金太妍趕緊與黃美英保持了一點距離。

「喔..」黃美英看到金太妍的行為後,臉上全寫滿著落寞。

「謝謝妳。」金太妍笑著看著黃美英。

「嗯?」

「傻美英。」金太妍注視著黃美英,其眼神蘊藏著無限的溺愛。

「太妍..」被金太妍長時間注視著而感到害羞的黃美英不自覺的縮了縮身子。

「美英,今天晚上有空嗎?」金太妍將黃美英牽到了辦公桌前的沙發上讓兩人坐了下來。

「有空阿,怎麼了?」黃美英看著自己被金太妍牽著的手,心裡感覺到一股溫暖。

「等我忙完了,我們去吃飯好嗎?」即使坐到了沙發上,但仍舊不肯放手的金太妍就這樣一直握著黃美英的手。

「好。」黃美英答應了金太妍的邀約,而那雙與金太妍握著的手,也捨不得放開。

放開了那讓人留戀的手後,金太妍又走向辦公桌忙去,兩個小時過去,終於忙完的金太妍看了眼在沙發上等到睡著的黃美英,走到了身旁後蹲下。

「美英,起床摟。」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睡顏許久後才忍心將黃美英給喚醒。

「嗯?好,走吧。」剛睡醒的黃美英揉了揉迷濛的雙眼,這動作就像小孩子一樣,讓金太妍覺得這樣的黃美英真是可愛。

「走吧。」金太妍牽起了黃美英的手,給了對方一個笑容就牽著走出了辦公室,朝著她們的幸福,走去。


踏上了前往法國巴黎的兩人,鄭秀妍顯得格外的憔悴,靠在了林允兒肩上緩緩地睡去。

經過長達13個小時之久的飛程,終於到達了法國的巴黎。

「秀妍,起床瞜。」林允兒怎麼可能會不知道現在的鄭秀妍是如此的睏,昨晚因為自己害她沒辦法入眠,但誰叫鄭秀妍這麼可口,讓自己吃不膩。

「到摟?那走吧~」鄭秀妍剛睡醒的樣子就像隻溫順的小貓,揉了揉睡眼惺忪的雙眼後就勾著林允兒的手朝飯店走去。

向當地租了台藍寶堅尼後,林允兒就載著鄭秀妍到達位於巴黎市中心旺多姆廣場的Hotel Ritz Paris,這是間一晚最便宜七百三十歐最貴則是要價一萬兩千歐元的豪華酒店,酒店裡有著豪華的名畫、有著米其林等級的餐廳、在客房裡更能俯瞰到位於酒店後方的一片花園。

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的林允兒被這間有著天價般的房價給震撼到,儘管自己的身價不斐但覺得不值得的林允兒還是默默的刷了那筆一晚要價一萬兩千歐元的豪華套房,摟著身旁的鄭秀妍走到了電梯往自己位在三樓第二十六間房間走去,電梯是磁卡感應才能按樓層的設計,這是為了保障客戶的安全和入住品質。

出了電梯看到了那個位在走廊中央由大理石打造的噴泉池,四周安靜的就像這層樓沒人入住般一樣,每個房與房之間都會看到一幅幅名畫,而房門的號碼牌還是用純黃金打造的,走到了326後拿出了磁卡刷了一下聽到了"登"的一聲後打開。

映入兩人眼裡的是那足以在裡面追逐都不會嫌小的房間,走向房間看到了那張能躺六個人都不嫌多的大床而影視廳裡有個快跟電影院布幕大的電視,浴室也是大理石打造的按摩浴缸、客廳裡還有一個小小吧檯,上頭著許多各式各樣的酒杯,冰箱裡也有飯店很貼心的準備了幾支知名的好酒,而走到陽台去就能欣賞著那片花海。

正享受著這豪華的房間時,鄭秀妍的一句問話讓林允兒肚子突然的餓了起來。

「小允阿,怎麼我們剛剛在走廊都這麼安靜阿?這層都沒人住嗎?」鄭秀妍完全沒有別的意思也沒多想的就問出了這個問題,只是誰知道這疑問卻又給自己帶來那熟悉的酸痛感。

「姐姐阿妳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傻呢,這樣會讓我無法自拔哦。」林允兒賊賊的笑著摟著鄭秀妍的腰慢慢地往臥房走去。

「摁?」鄭秀妍一臉問號就像個小朋友一樣傻傻地看著林允兒。

「因為"隔音"設備好啊。」刻意強調隔音兩字的林允兒含著鄭秀妍的耳垂,輕輕地吐著熱氣,從原本的耳朵慢慢往頸部吻去。

「林允兒..妳別..唔..」鄭秀妍聽到林允兒刻意強調的那兩個字後就知道一切完了,心想著這豈不是在挖洞給自己跳嗎的鄭秀妍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被林允兒吻住了要開口說話的唇。

「姐姐..我們來測試看看這飯店隔音的效果怎麼樣,我聽說是效果很好的,所以姐姐妳就盡情地喊破喉嚨吧。」林允兒將鄭秀妍壓倒在床上。

牙齒很熟練的將鄭秀妍衣前的鈕扣給解開,看見那隱藏不住的豐滿林允兒的手就玩弄揉捏了起來,吻著了鄭秀妍的唇不打算她這麼快的就叫了出來的林允兒將舌頭伸了進去,滑過了鄭秀妍的貝齒與鄭秀妍的舌頭交纏在了一塊。

一手揉捏著鄭秀妍的胸前凸起一手替鄭秀妍解開那束縛在她胸前的一層薄紗,解開後的手就順著鄭秀妍的腹部滑落,到了大腿內側來回摩擦愛撫著,那牛奶般滑嫩的肌膚真的讓林允兒怎麼摸都摸不膩。

放開了被吻的些微腫的唇後,林允兒伸出了舌頭從鄭秀妍的頸部慢慢往下舔,被林允兒舔過的地方都帶著林允兒的溫度。

「允阿..」鄭秀妍感受到一陣酥麻感,顫抖的聲音就這樣叫出來,可誰知道這聲音卻變成林允兒的催情劑。

「姐姐,想要嗎?」感覺到鄭秀妍底下有些濕潤的林允兒壞壞的看著鄭秀妍說。

「妳壞..」鄭秀妍被林允兒玩弄著快失去了思緒,嬌羞的聲音就這樣映入了林允兒耳裡。

在大腿遊走的手也轉移陣地到那隔著一塊紗的禁地搓揉著,等到鄭秀妍的濕潤又更加了些後的林允兒一股力的直接褪去了那薄紗。

蹲下身將舌頭探進了那秘密,來回搬弄著兩片粉紅的花瓣,一手搓揉著那位在阿爾卑斯山的雪球,但林允兒只是玩弄著卻沒打算將手伸進去一探究竟。

「姐姐,真的想要嗎?」林允兒在服務著鄭秀妍同時還不忘調侃一下鄭秀妍。

「對啦,拖拖拉拉要就快一點。」被調侃的鄭秀妍嫌棄著林允兒的不乾脆。

「鄭秀妍妳怎麼這麼傲嬌呢,可是我就是愛傲嬌的妳。」林允兒得到鄭秀妍的邀請後,原本在禁地遊走的手無預警的探了進去。

「妳說誰傲..阿..」儘管已經嘗試過了,但那股疼痛還是隱隱作痛著。

「妳真美。不管是害羞的妳、可愛的妳、生氣的妳、睡著的妳,甚至,呻吟著的妳,都好美。」林允兒加快了手指的速度。

鄭秀妍快把持不住了那想喊破喉嚨的衝動後,終於將心裡的那感覺給喊出,只是吶喊叫聲不是昨天的”摁、阿、喔”,而是...

「破喉嚨..破喉嚨..」

聽到鄭秀妍的叫床詞的林允兒大笑了出來,手指的力道也因為力氣的轉移變小許多。

「妳幹嘛喊破喉嚨阿,哈哈。」林允兒笑到快忘我的問著鄭秀妍。

「因為妳剛剛說所以姐姐妳就盡情地”喊破喉嚨”吧,所以我就喊破喉嚨啦。」鄭秀妍很理所當然似的看著笑趴的林允兒。

「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允兒聽到鄭秀妍那奇葩的回答後笑得更是誇張。

「林允兒,妳到底要不要繼續。」被弄到一半就止住的鄭秀妍臉上不悅的神情顯現了出來。

「沒想到姐姐今天這麼想要哦,那好吧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繼續摟,不過這次別叫破喉嚨了來個正常的叫床聲吧。」林允兒收起那笑到快抽筋的臉,又繼續品嘗起那性感的傲嬌尤物。

「嗯..阿..」鄭秀妍竭盡力氣的叫著,就怕外人聽不到一樣。

不過好險飯店的隔音效果真的很好,不然以鄭秀妍那高八度的海豚般叫床聲叫得整棟樓都聽得到也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