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jJ6lm

我願不惜任何的代價,
來換得妳們那動容的一笑。

 

-

 

酷熱的陽光,是個連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就能滿身大汗的氣候,明明最討厭那黏呼呼的感覺的鄭秀妍,可是卻不會因為那隻被握住而些許濕黏的手感到任何討厭,因為握住她的是一個非常幼稚非常愛她的小孩,林允兒。

「小允就這麼喜歡黏著我嗎?」鄭秀妍看著將自己緊緊握於手中的林允兒。

「當然,因為我不想讓妳跑掉。」林允兒笑笑的看著鄭秀妍。

還記得當初跟鄭秀妍的相遇是在那個轉角,那天,鄭秀妍頂著一頭金黃色的頭髮站在了我的面前,很奇怪的是以東方人的面孔來說這樣頂著金黃色髮色的她讓我感到她是多麼的適合這髮色,看著那宛如洋娃娃氣息般的她慢慢向我走近時,我那顆原本安分的心卻突然的小鹿亂撞了起來,或許只是因為突然的腎上腺素被激發也說不定。

「請問..妳知道這邊怎麼去嗎?」洋娃娃女孩向我開口問了問路,她的聲音很美,也讓我發現她似乎不是道地的韓國人,因為她說出口的那句話有帶點對韓文的生澀。

「前面直走到第二個路口後右轉就會到了。」林允兒看了看那紙上的地址後就像那位女孩比了比路。

滿頭疑問的女孩就這樣傻傻地看著林允兒在一邊比手畫腳著,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怎麼了?」林允兒發現了鄭秀妍的笑,而那笑是林允兒看過最美的笑容。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來韓國..能麻煩妳幫我帶一下路嗎?」鄭秀妍發現自己的失態替林允兒道了歉後又求著她,希望她能將自己帶到目的地。

「好吧。」看了看腕上的錶,林允兒拿起的電話撥給了一個人後就拎著這位洋娃娃女孩走去。

「太妍阿,我突然有點事晚一點才會到哦。」金太妍是林允兒很好的朋友,她和黃美英是情人,而黃美英也是自己的好朋友。

「走吧。」林允兒像金太妍告知了一聲後就往那紙上的地址走去。

「不好意思,還讓妳朋友等。」鄭秀妍不好意思的對林允兒道了個歉。

「沒關係的,太妍人很好不會計較的。對了,我叫林允兒妳呢?還有妳怎麼會來韓國阿?」林允兒轉頭看著走在自己身後的洋娃娃女孩問。

「我叫鄭秀妍,是來韓國定居的。」鄭秀妍看著林允兒說。

「是哦,那妳在這邊有朋友嗎?」竟然是第一次來,想必沒有朋友吧。林允兒心裡想。

「沒有..」果真,鄭秀妍說出了林允兒心裡想著的答案。

「到了哦。」經過了二十分鐘的路程後,兩人停在一間公寓,這間公寓看上去有點氣派,感覺就是需要點經濟能力才能買得起,林允兒好奇明明是第一次來韓國的鄭秀妍怎麼會有這麼氣派的房子。

「謝謝。」鄭秀妍向林允兒到了個謝後打算轉身進屋卻被林允兒給叫了住。

「那個..」林允兒支支唔唔的不好意思的看著鄭秀妍。

「摁?」鄭秀妍轉過了身看著林允兒。

「就是我在想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找我朋友,我可以把她們介紹給妳,這樣妳在這裡也會有朋友。」林允兒不好意思地說著,不敢看鄭秀妍的林允兒內心是如此的希望鄭秀妍答應。

「好啊。我上去放個東西就下來。」鄭秀妍笑著答應了林允兒,而這答應也讓林允兒笑了出來。

十分鐘過去,鄭秀妍就穿著一件白色的有領背心搭配著米白色的牛仔褲,臉上還配帶著一副墨鏡向林允兒走了過去。

「走吧。」鄭秀妍發現在玩手機遊戲的林允兒,向她走了過去後對她笑了笑。

「阿..好。」看到鄭秀妍換了套衣服又掛著墨鏡時,林允兒瞬間被鄭秀妍那霸氣的氣息給迷住。

不久,兩人到了與金太妍和黃妹英相約的地點。

「允兒,這邊!」金太妍伸了伸手,好讓林允兒找到自己。

「妳手那麼短舉起來我也看不到。」林允兒笑著看著金太妍說。

「林允兒,妳再給我說一次!妳高就了不起嗎!」金太妍最痛恨別人拿她的身高開玩笑,而林允兒卻是明知故犯,就是這麼的討打。

「就是了不起阿,哈哈。」林允兒囂張地用鼻孔看著金太妍大笑著說。

「美英,允兒都欺負我,嗚嗚。」說不過林允兒的金太妍只好找自己的老婆哭訴求安慰。

「DaeDae,乖哦。允兒阿,她是?」黃美英拍了拍金太妍的頭後,就看到了站在林允兒身邊有如外國人的女孩。

「阿。她是鄭秀妍,是我剛認識的朋友。秀妍,這是短身金太妍,旁邊那位是她的女朋友黃美英。」林允兒將鄭秀妍介紹給了金太妍和黃美英認識,也順便把那對情侶介紹給鄭秀妍認識。

「妳好,我是鄭秀妍。」鄭秀妍很有禮貌的笑著向兩人點了點頭。

「誰是短身了!妳好,我是金太妍。」金太妍瞪著林允兒後又轉成笑容禮貌地對鄭秀妍打了聲招呼。

「妳好,我是黃美英,也可以叫我Tiffany。」黃美英嘴上笑著眼睛也跟著笑了起來。

四個人就這樣坐了下來,不久後原本還不怎麼熟悉的卻已經可以打鬧成一片了。

相見歡後,金太妍就負責護送黃美英回去,林允兒也就自然地護送著鄭秀妍回家。

一路上,林允兒和鄭秀妍聊了很多,包括自己與金太妍黃美英的相識,還有鄭秀妍的家世。

「允兒阿,妳們感情好好哦。」鄭秀妍看著下午的情景,不禁羨慕起林允兒。

「以後這也會是妳的。」林允兒知道鄭秀妍從小到大孤單慣了,看著自己與金太妍的感情難免會羨慕,但以後不再讓鄭秀妍孤單的林允兒,決定將自己的一切分享給她。

鄭秀妍其實是在美國出生的孩子,爸媽都是商人,家庭能力算是頗有地位的,只是從小到大徘徊在鄭秀妍周圍的朋友都是因為鄭家有錢有勢有地位才會靠近而並非真心,也因為這樣讓鄭秀妍感受不到一個有真正朋友的感覺,就這樣在謊言與利益之間相處了二十三年,而這次好不容易爭取到來韓國定居的鄭秀妍怎麼樣也不能放棄這個能離開無趣又充滿利益的世界。

將鄭秀妍送到了家後,林允兒也像鄭秀妍要了電話到了聲晚安後就離開。

在往後的每天林允兒都會將鄭秀妍約出去,有時候有金太妍和黃美英的陪伴,有時候卻只有她們兩人。

林允兒發現自己對鄭秀妍的感情越來越克制不住,從原本的只是單純想對鄭秀妍好、想帶鄭秀妍認識韓國、想讓鄭秀妍不再感到孤單,變成了想擁有鄭秀妍的一切,想牽著她的手像情侶般的在大街上逛著,想和她窩在家裡一起看租來的電影、想和她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個日子。林允兒知道,自己喜歡上鄭秀妍了。

決定鼓起勇氣像鄭秀妍表明自己心意的林允兒在金太妍和黃美英的幫忙下成功的像鄭秀妍告了白,看到鄭秀妍答應與自己在一起時林允兒開心得忘我了起來,就像個小朋友一樣抱起鄭秀妍轉著圈,然後看著鄭秀妍傻傻的笑著。

鄭秀妍不吃黃瓜、不喜歡夏天尤其是流汗黏呼呼的感覺、不喜歡下廚做家事、喜歡睡覺、喜歡待在滿是空調的地方、喜歡哀鳳君,這些都是林允兒跟鄭秀妍在一起這一年發現的,鄭秀妍傲嬌,但卻讓林允兒好愛。鄭秀妍霸氣,但林允兒卻依然把鄭秀妍當女王般對待。鄭秀妍有大小姐的脾氣,但林允兒卻總是包容著她。

「林允兒,妳根本妻管嚴阿,鄭秀妍那脾氣妳竟然能忍到現在。」金太妍快看不下去林允兒被鄭秀妍吃得死死的,簡直就是在丟她們強攻的臉。

「妳不懂,這樣才是鄭秀妍我愛的鄭秀妍阿。」林允兒不覺得自己吃虧,只要看到鄭秀妍滿足而開懷大笑的模樣自己就也覺得滿足了。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不必去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更不用去計較回報是什麼,只要彼此相愛著那麼在困難的事都是值得的。

某天,依偎在林允兒懷裡的鄭秀妍問了林允兒一個問題。

「允吶,為什麼妳會喜歡我呢?喜歡我哪裡?」鄭秀妍很喜歡靠在林允兒的懷裡,雖然不寬也不厚但卻讓鄭秀妍感到無比的安全。

「傻秀妍,喜歡一個人哪會有原因。」林允兒笑了笑的回答著鄭秀妍。

「有啦,妳說說看,妳不說就代表妳不愛我。」鄭秀妍撒嬌著,就像是一定要聽到答案一樣。

「真是受不了妳。我喜歡妳那金黃的髮色,因為它讓我在與妳相見的那一天注意到了妳,我喜歡妳的眼睛,因為妳的眼睛總能吸引著我,我喜歡妳的鼻子,因為妳生氣發出的悶哼聲會讓我知道妳在生氣要我安慰,我喜歡妳的嘴唇,因為妳的嘴唇總讓我想一親芳澤,我喜歡妳的一切,因為妳是鄭秀妍,我林允兒最愛的鄭秀妍。」林允兒用鼻子蹭了蹭鄭秀妍的鼻子。

「那妳有多愛我?」鄭秀妍又問了林允兒一個問題。

「有多愛哦?」林允兒挑眉的思考著這個問題。

「這還要想嗎。哼。」鄭秀妍祥裝生氣的悶哼著,自己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林允兒有多愛自己,處處都為自己著想、什麼事都將自己擺優先,這樣愛著自己的林允兒,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她有多愛自己,只是鄭秀妍想親口聽到林允兒說出口。

「我對妳的愛不足以形容,因為我愛妳已經超乎了無法形容的地步,而愛也不是隨便說說就是愛,如果是真愛那麼就會知道愛其實是不能衡量的。」林允兒很認真的看著鄭秀妍。

「那妳會愛我很久嗎?」鄭秀妍突然玩弄起林允兒的手指。

林允兒發現,鄭秀妍很喜歡玩自己的手指,沒有原因就是很喜歡玩自己指關節的位置。

「當然!我會愛妳一輩子。」林允兒很堅定的回答。

「才一輩子而已哦..」鄭秀妍哭喪著臉看著林允兒。

「一輩子不夠嗎?」林允兒看著鄭秀妍問。

「當然不夠阿。」鄭秀妍嘟著嘴搓揉著林允兒的手。

「那我會愛妳愛到妳不要我愛妳的那個時候好嗎?」林允兒寵溺的看著鄭秀妍,自己好喜歡鄭秀妍現在柔順的樣子,吻了一下鄭秀妍掌心的林允兒將頭給抬了起來,看到那自己總是想一親芳澤的嘴唇後,沒有多加思考的低頭,然後輕輕的吻住,這個吻很輕、很柔。

結束短暫親吻的兩人,臉上都浮現出微微的紅暈,沒有說話沒有眼神的交會,就像有默契般的互相擁抱著。

「允,我愛妳,好愛好愛妳。」鄭秀妍將頭擱在了林允兒的頸部,吸取著只屬於林允兒的味道。

「妍,我也愛妳,真的好愛妳。」林允兒也將頭埋進了鄭秀妍的頸部,吸取著只屬於鄭秀妍的味道。


刷的一聲--

突然的陽光刺的林允兒好難受,早已習慣黑暗的林允兒用手遮了遮照射在自己臉上的那道無情的陽光。

「嘶--」突然感覺到頭無比的劇痛,但頭痛卻比不過另一處傳來的痛。

「林允兒,妳給我清醒點。」金太妍拿著在很久以前林允兒給她的備份鑰匙,打開門後看到一片沉寂的房間金太妍不禁皺了眉。

「又夢到鄭秀妍了是嗎..」林允兒面無表情地避著眼,沒有打算去理會金太妍。

「林允兒,妳到底要這要到什麼時候?妳以為妳這樣做她就會回來嗎?」金太妍看著林允兒頹廢成這樣,心理比任何人都不捨,原本活潑的孩子卻變成家也不出誰也不見的憂鬱寡人,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她,鄭秀妍。

三個月前,林允兒一早起床後就發現平常不會早起的鄭秀妍竟然不再床上,還以為是在客廳看電視的林允兒跑到了客廳想與鄭秀妍來個早安晨之吻的,只是誰知道在林允兒打開臥房的門後一切都讓林允兒感到萬般的錯愕。

原本電視上擺著自己與鄭秀妍合照的相框都被莫名地消失、原本擺在鞋櫃上屬於鄭秀妍的鞋子也都不見、越想越不對勁的林允兒衝回了臥房打開衣櫃查看才發現鄭秀妍的衣物全部都被收的一乾二淨,仍然不相信鄭秀妍會拋棄自己不告而別的林允兒在屋子裡徹底的搜查的一遍,而結果依然不變也給了林允兒一個巨大的衝擊,鄭秀妍,走了,一聲不響的就走了,去了哪沒說,林允兒也不知道。

身子癱軟了下來,林允兒不相信眼前的事實但眼淚卻不爭氣的傾瀉而出,這是林允兒從小到大哭得最傷心的一次,因為鄭秀妍,因為她愛得要死的鄭秀妍。

「太妍..太妍..」林允兒想不到辦法只好像金太妍求助,哭著打了通電話給金太妍。

「允?妳怎麼哭了,發生什麼事?」金太妍聽到林允兒哭後也著急了起來。

「我好痛..我真的好痛..太妍..嘟--」林允兒的心頓時就像被抽光了一樣,沒有了使它在跳動的力量,林允兒就這樣倒了下去直到被趕來的金太妍發現。

「妳醒了?妳怎麼臉色蒼白成這樣,鄭秀妍呢?」金太妍扶著臉色慘白的林允兒。

「太妍..秀妍她..她走了..」林允兒說到鄭秀妍眼淚又不自覺流了下來。

「什麼!?」金太妍聽到林允兒的話後也驚訝不已。

「太妍我要去找秀妍,讓我去找秀妍。」林允兒用著那無力的雙手推開金太妍。

「林允兒妳瘋了嗎,妳自己都自身難保了還去找什麼鄭秀妍!?」金太妍吼著林允兒,這是兩人認識以來第一次兇她。

「沒有她,我也不想活了!」林允兒怒吼著,而這也是金太妍第一次看到林允兒生氣的樣子,看著那樣的林允兒另金太妍感到心好痛。

放開了抱住林允兒的手,看著林允兒病懨懨的跑出家門後立刻撥了通電話給黃美英。

「美英,是我麻煩妳找一下秀妍。對,鄭秀妍她不見了,林允兒去找鄭秀妍了而我要在她身邊陪著她。好,電話保持聯絡。」金太妍像黃美英交代完後就拿著外套追了出去。

就在三人努力尋找了三個月,終於找到了鄭秀妍的下落,只是得知的消息卻讓林允兒再次崩潰,鄭秀妍要結婚了,還是跟一個自己不認識的男人結婚。

受不了打擊的林允兒把自己關在與鄭秀妍同住的房子裡,讓自己身陷其中彷彿鄭秀妍還在自己身邊一樣,家不肯踏出半步,連飯都懶得吃,時間久了越來越瘦的林允兒,最後在金太妍看不下去把林允兒給硬生生挖了起來。

「允,我知道妳很愛鄭秀妍,但是現在的她即將成為人妻,所以放下吧,好嗎?」金太妍抱著林允兒拍了拍她的後背安慰著林允兒。

「太妍..」林允兒其實早就知道鄭秀妍不在屬於自己的事實,只是自己不願意去面對而已。

「哭吧,大聲的哭出來,但哭完要答應我,以前的林允兒就要回來,從新生活從新開始。」金太妍看著林允兒哭得很傷心自己也不捨了起來,金太妍知道林允兒有多愛鄭秀妍,更能理解突然失去的痛苦,可是她不能再放任林允兒這樣下去。

一個月後

藍藍的天空掛著一顆耀眼無比的太陽,藍天白雲天晴,林允兒躺在草地上享受著風輕輕的吹拂在臉上的那種感覺,這感覺就像鄭秀妍摸著自己的溫暖一樣。

現在想起鄭秀妍,林允兒不會再傷心難過而是微微的笑著,因為林允兒知道鄭秀妍還在這個地球的角落幸福的生活著。

儘管陪在鄭秀妍身旁的已不是自己也沒關係,因為只要鄭秀妍是幸福的就好了。林允兒心裡想。

吹著溫暖和煦的風的林允兒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而睡著的林允兒嘴角漸漸的上揚了起來,因為她又夢到了鄭秀妍,夢到了她們那段幸福的愛情。

「我愛妳,鄭秀妍,要幸福。」林允兒在內心的深處響著這句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