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痞克發文系統好像怪怪的..TT 

 

-

 

722。

妳說妳喜歡22歲的那一年,我說7是我的幸運數字。

就這樣每年的7月22號變成了屬於我們的日子。

2010。7。22。

這一年的這一天,妳22歲,我21歲。這一天不是平凡的一天而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鄭秀妍,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我沒有顧慮妳是否能接受同性之愛就貿然地問了出口。

「好。」妳的回答很簡潔扼要,但卻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話。

一個簡單的告白,一個單字的答覆,造就了一對幸福的佳人。

現在想想還真覺得當時的自己有點好笑,明明會精心設想的自己怎麼就突然不顧後果的告白起來?

或許是因為當時的我被怦然心動這感覺給占滿了整個腦子也說不定。

又或者只是單純的賀爾蒙作祟?

答案無從得知。

妳說妳很喜歡看夜景,於是我上網找了好多很多人推薦的夜景,不顧半夜是幾點就拉著妳往那地方去,因為能看到妳那嫣然一笑便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我問妳為什麼喜歡看夜景,昏暗的深山不安全蚊子多又冷,怎麼會喜歡呢?

妳說看著那些燈火闌珊就可以知道一個家庭的幸福溫暖。而我怎麼可能又會不知道妳多渴望家的溫暖。

家,這個詞對妳對我對我們都是一個陌生卻又渴望擁有的東西。

出生在孤兒院的我們從小就被親生父母給拋棄,不知道原因沒有理由。

這也是我沒辦法給妳的唯一一樣東西,我們這種愛情不受眾人祝福在韓國更不能被接受。

所以,家,我給不得,也給不起。

當妳看到我辛苦為妳找的夜景後,妳只是轉頭微微笑地看著我對我說句謝謝,然後吻了我一下,感受到妳那微微顫抖的唇我也回應了妳起來,這是我們的初吻。

2011。7。22。

今天是我們交往滿一年的日子。

妳拉著我的手晃呀晃的要求著我替妳準備驚喜。

「今天是我們交往滿一周年的日子,禮物我要禮物。」妳就像個小孩一樣對我撒嬌著。

「我就是禮物。」我還刻意買了緞帶綁在自己頭上,脖子也掛了張牌子,紙上寫著「鄭秀妍收。」

妳看到我將自己畫作禮物時妳生氣了,嘴嘟的老高就像要讓賣豬肉的人掛豬肉一樣。

我輕輕的摸了摸妳的頭說:「有我這個禮物不好嗎?」

妳說:「沒有不好,只是妳這個禮物我天天都在收。」

「傻秀妍,我怎麼可能會沒有準備禮物給妳,驚喜說出來就不叫驚喜了阿。」聽了妳的答案我笑了笑心裡這樣子想著。

晚上帶妳去高級的餐廳吃飯,妳說這是浪費錢,因為妳覺得在家裡煮比在外面吃來得好多了,我沒有反駁只是笑了笑。

手指一彈,原本明亮的燈光漸漸昏暗了下來,幾個穿著西裝手拿著小提琴的服務生走了過來,拉起了妳最愛聽的曲子。

我拿著一個盒子走向了妳,打開盒子裡面裝的是一條銀白色的手鍊,鍊上刻著「YoonSica,722」

我說:「前面的英文代表著我與妳,後面的數字是屬於我們的日子,這是條對鍊,一個我參與設計的對鍊。」

妳聽了後感動的哭了起來,拉了我一把就這樣靠在我懷裡把我胸前給哭濕了一片,我輕輕地拍著妳的背很溫柔的說我愛妳。

妳抬起那被妳哭花的臉,我笑了一下低頭將妳的淚水一一吻去,最後停在了妳那迷人的嘴唇上。

而這一天,我們又再度用吻來結束這一天,屬於我們的這一天。

只是妳從來不會知道其實我原本想在這天跟妳求婚,我錯過了最好的機會,也永遠錯失了能聽到妳說「我願意」的機會。

2012。7。22。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好快。

不知不覺妳也已經到了適婚年齡,而我卻還是個默默守護著妳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這一天拋棄妳已久的母親突然的出現在我們家前,她說她當時是逼不得已才會將妳拋棄,而現在她終於找到了妳,正當她向妳乞求原諒時,妳拒絕了。

可是我知道妳心裡早已原諒她了對吧?畢竟在怎麼樣她還是妳母親,妳怎麼可能說不認就不認。

她知道妳跟我在一起後就立刻把妳拉出了家門,斷了一切妳與我的消息。

我試著去尋找有關於妳的任何一切,可是始終都沒有成功,因為妳母親依然阻隔著我們。

好幾次我跑去妳家求妳母親讓我見妳,我說我是真心的,一定會帶給妳幸福。

可是不管我怎麼說怎麼做她依然置之不理,就這樣狠狠地拒絕我於門外。

每天的每天我都會固定去妳家求情一次,時間久了或許是妳母親被我打動了,她就這樣敞開了大門讓我進去。

「阿姨,我求妳讓我見秀妍一面,我有好多話要和她說。」我苦苦哀求著,這是我第一次這樣求別人,因為妳。

「秀妍被我關起來了,就我們兩個談吧。」妳母親看了看二樓的某間房門,我知道妳就在裡面只是妳出不來而已。

「阿姨,我對秀妍是真心的,拜託妳成全我們。」我雙膝著地跪了下來,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著。

「允兒,我知道妳對秀妍的感情,可是妳有想過妳能給她什麼又帶給她過什麼樣的困擾嗎?身為秀妍的母親,我只能做對秀妍最好的選擇。我希望妳能跟秀妍分手。」妳母親對妳的愧疚盡收我眼底,我知道這是妳母親在對妳的彌補,而我也因為這一句話沉默了起來。

是阿,秀妍我能給妳什麼呢?我能給妳的只有我那微不足道的愛,但我卻替妳帶來別人異樣眼光投射等許多的困擾。

我沉默了很久。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她得到幸福,鄭秀妍,我愛妳,所以我要讓妳得到幸福。只是,那個給妳幸福的人不是我..

「我答應妳。」我哭了,哭得淚流滿面,這是我第一次哭的這麼傷心,又是因為妳。

我帶著微微發麻的雙腿和臉上尚未乾的淚痕離開了妳家,我知道妳聽到我的答案後妳會有多心痛。對不起,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愛妳。

接下來的幾天我才發現沒有妳的日子原來是這麼的枯燥乏味,沒有妳的生活就好像失去了活著的意義一樣,讓我生不如死。

我沒有再去妳家找妳,也沒有在四處打聽妳的消息,因為我知道妳對我除了恨還是恨。

這一年,我們在一起的兩周年,沒有了吻的陪伴有的只是孤單來做伴。

這一年,我們分手了,而這一分卻也讓我永遠失去妳。

2013。7。22。

這一天,我依然來到了這個熟悉的地方坐下,坐在與妳最近的地方感受著妳的氣息。

回憶起以前時光的我又向妳說起關於我們的愛情故事了。

「秀妍,嫁給我。」

我手摸著妳的墓碑,淡淡的憂傷地說。

這是個遲來的求婚,沒辦法聽到妳親口地答應,但是我看到妳那笑得如此燦爛的照片,我知道妳是答應我的求婚了,對吧?

「我愛妳。」我吻了一下妳的照片後就閉起了眼睛又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突然的,感受到一股熱流覆蓋在我的嘴唇上,這感覺就好像妳在吻著我一樣讓我感到如此的熟悉。

「鄭秀妍,我們下輩子有緣再相愛吧。」被妳吻著的我此時嘴角漾起了一抹帶著幸福的弧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