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無感狀態。

枯燥乏味了點。

 

-

 

CH.11

 

 

 

SG雜誌是在美國非常有名非常巨大的雜誌公司

 

 

 

雜誌內容有服裝有飾品有代言有風景可以說是應有竟有

 

 

 

而林允兒的學校得知了這件事

 

 

 

不但沒有阻止反而雙手支持

 

 

 

也因為這樣學校方面讓林允兒以特別資格的身分畢了業

 

 

 

好讓林允兒全心全意投入這份擁有非常高榮耀的工作

 

 

 

進去SG工作的第一天

 

 

 

SG的總經理直接親自與林允兒見面詳談

 

 

 

「妳好,我是SG總經理金太妍,非常高興妳的加入。」

 

 

 

「我叫林允兒。不要這樣說,能為SG工作是我的榮幸。」

 

 

 

聊了許久讓金太妍覺得林允兒這個人不會因為自己有名而自大

 

 

 

而林允兒也因為聊了許久讓她覺得金太妍不像一般總經理一樣冷漠

 

 

 

彼此聊越久反而越覺得彼此像是久而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也因此得知原來金太妍是韓國人

 

 

 

只是暫時來美國打拼而已

 

 

 

「明天我就會安排助理和工作給妳,今天妳就先回家休息吧。」

 

 

 

「好,謝謝,再見。」

 

 

 

其實林允兒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會願意接下這份工作

 

 

 

是真的想做

 

 

 

還是想要讓自己變有名好讓那個人知道自己現在的生活

 

 

 

林允兒不願再去多想

 

 

 

於是就開著車回了家洗了澡睡了覺

 

 

 

隔天

 

 

 

「總經理,早。」

 

 

 

「允兒,早阿。這是妳的新助理徐珠賢,可要好好對待人家哦。」

 

 

 

「妳好,我是林允兒。」

 

 

 

「妳好,我是妳的助理徐珠賢。」

 

 

 

「好了,沒什麼事的話可以出去了,允兒,工作我已經請小賢安排好了。」

 

 

 

「允兒oni,等一下要幫力晶公司的化妝品拍照,然後還有要幫佳洋公司的飲料拍照。」走出總經理辦公室的徐珠賢對林允兒說。

 

 

 

「摁好,辛苦了。」

 

 

 

「我可以叫妳小賢嗎?」

 

 

 

「當然可以啊。」

 

 

 

「小賢阿,妳怎麼會想進SG工作啊?」

 

 

 

「呵呵,其實我也會攝影有些興趣,只是自己技術還不到一定的程度比所以只好來當助理瞜。」

 

 

 

「原來是這樣。」

 

 

 

「那允兒oni妳怎麼會想當一位攝影師甚至是進入SG工作呢?」

 

 

 

「因為我想將我看到的東西拍下來,至於為什麼我會進來我也不知道。」

 

 

 

聊著聊著兩人熟識了起來也知道彼此跟金太妍一樣都來自韓國感到新奇

 

 

 

「允兒oni,妳怎麼會想來美國阿?」

 

 

 

為什麼會來

 

 

 

該說是因為逃避而跑來嗎?

 

 

 

還是說因為拋棄了她但卻又想念著她所以而來?

 

 

 

「沒有阿,就想來美國。那小賢呢?」

 

 

 

「我哦,我是因為來這邊留學所以就順便在這工作了。」

 

 

 

「摁。」

 

 

 

「允兒oni,該拍照摟。」

 

 

 

「摁。」

 

 

 

林允兒依舊保持著只拍物不拍人的作風

 

 

 

雖然這讓金太妍很傷腦筋

 

 

 

但她卻依然尊重林允兒的決定

 

 

 

而林允兒經過先前許多比賽的歷練

 

 

 

現在拍照的技術已經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明明是死的物品卻能把它拍得如此生動

 

 

 

這種技巧的運用真的已經達到神人級的地步

 

 

 

而拍出的照片不僅讓小賢讚嘆讓讀者讚嘆連金太妍都稱呼奇技

 

 

 

平常拍攝時間需要5.6個小時才能將一組代言照拍完

 

 

 

但只要是林允兒拍時間卻只需要2.3個小時就綽綽有餘

 

 

 

「允兒oni,妳拍攝照片的技術真的太神太厲害了!」

 

 

 

「哈哈,哪裡會我只是比別人厲害一點而已哪有這麼誇張。」

 

 

 

「如果我也能像妳一樣這麼厲害就好了..

 

 

 

「一定的,妳可是我的助理小賢耶!」

 

 

 

「哈哈,oni要準備拍第二場摟。」

 

 

 

「摁,走吧。」

 

 

 

結束了力晶和佳洋的拍攝算一算只耗費了5.6個小時而已

 

 

 

而這些高產量的照片並不是隨便拍拍

 

 

 

而是每張都拍的各個恰到位

 

 

 

或許這就是林允兒高人一等的技術

 

 

 

「小賢,沒工作了吧?那我們去吃飯吧。」林允兒看了看手錶。

 

 

 

「好啊。」

 

 

 

吃完了飯也順邊逛了一下美國的市區

 

 

 

美國的市區車水馬龍

 

 

 

連走路都些許困難..

 

 

 

「小賢,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回家好嗎?」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