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0

 

 

 

讓我擁有幸福的,是妳

讓我恨之入骨的,是妳

而現在我想念的人,也是妳

 

 

 

沒有林允兒的日子

 

 

 

秀妍不再對他人笑

 

 

 

就連身旁原本要好的朋友

 

 

 

也因為秀妍的冰冷而漸漸離開了她

 

 

 

現在的秀妍真的只剩她自己一個人了

 

 

 

而這時她又想起了林允兒

 

 

 

但是

 

 

 

秀妍告訴自己不准在為這個人而哭

 

 

 

對於林允兒的不告而別

 

 

 

讓鄭秀妍非常憎恨

 

 

 

她也發誓絕不再愛上任何人

 

 

 

也包括她

 

 

 

林允兒

 

 

 

 

 

但那些告白的男人卻沒有因為秀妍的冰山而減少反而增加許多

 

 

 

但他們都不知道這些告白在秀妍耳裡是非常刺耳非常厭煩的一句話

 

 

 

「不好意思,我對你沒感覺。」這是今天第十次說出口了。

 

 

 

接下來的幾天

 

 

 

每天早上允浩都會接秀妍上學

 

 

 

等到放學時間總會在大門口看到允浩的車

 

 

 

秀妍知道允浩又來接她了

 

 

 

儘管自己說了無數次不要再這樣做

 

 

 

但那個人始終不聽依然做著護花使者的工作

 

 

 

秀妍知道自己講再多也沒用

 

 

 

於是默默了接受允浩擔任自己護花使者的角色

 

 

 

就這樣過了三年

 

 

 

在這三年

 

 

 

秀妍從沒有林允兒的大學畢了業

 

 

 

畢業後也因為允浩的關係

 

 

 

當起了YS裡的一名歌手

 

 

 

以個人而出道的歌手

 

 

 

但她不叫鄭秀妍

 

 

 

而叫Jessica

 

 

 

至於是什麼原因讓大家不叫她秀妍反而要叫Jessica

 

 

 

 

或許只是因為秀妍這名子曾經被一個自己深愛過的人很溫柔的叫過

 

 

 

但現在那個人卻從自己身邊消失了

 

 

 

一消失就是三年

 

 

 

這三年完全沒有那個人的消息甚至一通電話一封信都沒收到過

 

 

 

但也多虧那個人

 

 

 

讓自己身邊從不缺伴

 

 

 

簡單來說就是現在的秀妍男女通吃

 

 

 

不過不是付出真心的那種

 

 

 

而是one-night stand

 

 

 

因為鄭秀妍說過自己不會再付出真心去愛一個人

 

 

 

雖然她現在知名度在韓國不是第一

 

 

 

但在YS裡已經是個寶了

 

 

 

而現在YS也從允兒的爸爸那換成允浩接手

 

 

 

Jessica,晚一點有xbc舉辦的慈善公演準備一下等等出發哦。」

 

 

 

「好,美英,妳等我一下。」

 

 

 

黃美英是秀妍在YS裡的助理

 

 

 

當初秀妍才大四卻因為大學學分超標所以不用讀大五就可以直接畢業

 

 

 

而一畢業後就被允浩叫來當YS的歌手

 

 

 

秀妍心想

 

 

 

反正自己也曾想過要當歌手

 

 

 

現在有機會何嘗不去試一試

 

 

 

算一算

 

 

 

美英也跟了秀妍一年快兩年了

 

 

 

至於為什麼是美英當秀妍的助理

 

 

 

一切都是因為有緣阿

 

 

 

兩人都從美國出生而且還是同家醫院出生的

 

 

 

又加上彼此很談得來

 

 

 

因為這樣秀妍就選了美英當自己的助理

 

 

 

慈善公演現場

 

 

 

「現在我們歡迎Jessica上台替我們演唱。」主持人對著台下的觀眾說。

 

 

 

「大家好,我是Jessica,我要帶來的歌曲是我愛你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們的愛是一掠而過嗎 是心痛的回憶嗎
你的心轉身離開 用淚水也無法挽留嗎

 

MY LOVE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是否在聽
MY LOVE 不要忘記 不要抹去 我們的愛


我的眼淚你是否看得到
好懷念那一天
讓我緊張心跳的你的吻 如今已經成為回憶

 

MY LOVE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是否在聽
MY LOVE 不要忘記 不要抹去 我們的愛

 

我在思念中撐過一天又一天 你到底在哪裡
對不起
對不起 總是無法忘記你

 

MY LOVE 請你回來 不要離開
回到我身邊 求你

 

 

 

當秀妍唱完時台下一片安靜每個人都沉醉在剛剛那段美妙的歌聲裡

 

 

 

「接下來是我帶來的第二首歌我會等你也是最後一首希望你們會喜歡。」

 

 

 

你看得到嗎 我心中唯一的愛

我如此的思念你 你看得到嗎

你看不到我嗎 你聽不到我說的話嗎

我在這裡 我會等著你 我只要你

即便痛我也會微笑 即便笑我也會流淚

關於你的記憶 在那個遙遠的地方 有我

 

輕輕抓住我的 你的手 那曾經看著我的溫暖的微笑

那美的曾讓人落淚的愛情

我的愛依舊如此

我會在這裡

即便時間流逝 即便淚流不止 我也會只等著你

 

 

 

秀妍天籟的聲音把這兩首歌詮釋的令台下觀眾聽的如癡如醉

 

 

 

此時的秀妍眼角微微泛著淚光但始終沒落下

 

 

 

因為她不能哭

 

 

 

不能在大眾面前她軟弱的一面

 

 

 

因為是xbc邀請YS前來所以理所當然允浩也會在這

 

 

 

當允浩聽到秀妍唱的歌時

 

 

 

他知道她是因為想念她而唱的

 

 

 

儘管秀妍說自己要把她忘掉

 

 

 

但是他知道秀妍始終無法忘記她

 

 

 

就算自己陪伴了秀妍三年

 

 

 

秀妍的心中始終沒有自己的位置

 

 

 

 

 

美國

 

 

 

三年了..

 

 

 

在這三年沒有鄭秀妍的日子

 

 

 

不曾打過電話或寫過一封信給她

 

 

 

是不敢?是害怕?還是不捨?

 

 

 

林允兒不知道

 

 

 

她只知道她每天的每天都在重複問著自己

 

 

 

自己的離開是對的嗎?

 

 

 

秀妍現在是幸福的嗎?

 

 

 

三年前答應了允浩也答應了父親而離開了秀妍來到美國

 

 

 

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國家

 

 

 

只知道這邊是美國

 

 

 

是秀妍出生的地方

 

 

 

除了這些林允兒什麼都不知道

 

 

 

但因為允兒的父親幫她打理了一切

 

 

 

學校找好了入學也註冊好了

 

 

 

而住的地方則是父親在許多年前在美國買的一間高級別墅

 

 

 

又加上林允兒不怕生的個性

 

 

 

短短幾天已對這個國家有那麼點了解

 

 

 

因為林允兒大學二年級還沒讀完

 

 

 

所以來到美國要從大二開始讀起

 

 

 

允兒的父親也知道允兒喜歡攝影

 

 

 

而選了間有攝影社的大學

 

 

 

攝影社雖然人不多但卻很熱鬧

 

 

 

因為允兒的個性很快就融入了他們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兩年

 

 

 

林允兒現在攝影的技術比以往還更加厲害更加準確

 

 

 

代表學校出國比賽也得到無數獎

 

 

 

替學校感到無比光榮

 

 

 

而林允兒現在不只是在學校有名

 

 

 

連在美國的知名度也是相當高

 

 

 

也因為這樣林允兒受到SG雜誌的邀請

 

 

 

邀請她成為他們雜誌的唯一指定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