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c8a7jw1e8o58usf7bj20m80et78e  

 

今天剛開學,也因為新的學期開始課業壓力會越來越大

再加上我又開始過著打工的生活

平常真的很少會有空閒的時間寫連載文

所以"miss"會暫時停止更文

或許會更只是會久久久久才更一章

 

如果有空一點時間

會再努力寫一些短篇出來的

畢竟短篇真的比連載好寫

 

所以,想說聲抱歉

也請那些有在追我寫的miss的人

或喜歡我文章的人,稍等一下

等我步入軌道以後會再繼續寫的

 

最後很謝謝喜歡我文章或持續有在追我文章的你們

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最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