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8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 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第二天一早允兒起床發現秀妍躺在自己懷裡

 

 

 

看著懷裡的人睡著的模樣是如此安穩如此的美麗

 

 

 

心想如果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不知道該有多好

 

 

 

但儘管在怎麼不捨還是必須要放手

 

 

 

因為自己的放手才能讓秀妍得到幸福

 

 

 

「對不起,我愛妳。」俯身親吻躺在自己懷裡的人的額頭。

 

 

 

安頓好秀妍後走進了浴室梳洗了一下

 

 

 

一切都打理好了後在離開之前允兒環視了屋子所有一切

 

 

 

拿出隨身攜帶的相機

 

 

 

喀嚓一聲將整間屋子的一切複製而走

 

 

 

她想要永遠記住這個地方

 

 

 

儘管以後不會再踏入..

 

 

 

離開了秀妍家看了看腕上的手錶

 

 

 

現在是早上八點

 

 

 

下午一點的飛機飛往美國

 

 

 

她想要去秀妍出生的國家

 

 

 

她想在這個國家思念著她

 

 

 

儘管那個人不再屬於自己..

 

 

 

有足夠的時間回家整理行李和打理一切

 

 

 

整理完行李也把學校休學手續辦完

 

 

 

看了下時間已是中午十點

 

 

 

只剩三個小時了

 

 

 

在三個小時就要離開這個國家..

 

 

 

離開這間學校..

 

 

 

離開自己住了快二十年的房子..

 

 

 

離開了自己深愛兩年的女人..

 

 

 

機場

 

 

 

離自己登機只剩個半小時

 

 

 

這時的秀妍睡醒了嗎?

 

 

 

秀妍有乖乖去上課嗎?

 

 

 

秀妍發現我突然的不告而別會生氣難過嗎?

 

 

 

秀妍妳會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嗎?

 

 

 

秀妍妳會幸福吧?

 

 

 

而另一邊正在熟睡的秀妍因為烈日的陽光照射進來

 

 

 

揉了揉眼睛

 

 

 

看了看身旁的空位感到異常的不安

 

 

 

順道瞄了眼時鐘時針和分針分別指向十一和十二的位置

 

 

 

「林允兒跑哪去了?去學校了?」秀妍心裡想。

 

 

 

突然想到昨晚捉弄林允兒的事情

 

 

 

所以這孩子一定是在生昨晚的氣

 

 

 

好啊妳個林允兒竟然敢拋棄我先去學校看我到時怎麼收拾妳!

 

 

 

秀妍起伸進浴室梳洗一下

 

 

 

整理好儀容出門去學校

 

 

 

在去學校的路上秀妍狂打給允兒

 

 

 

但允兒那頭始終無人回應

 

 

 

走進教室放下書包打算去允兒的教室找那個拋下自己先行來學校的人算帳

 

 

 

走到了允兒的教室發現位置上沒有動過的痕跡連椅子都是好好地靠著

 

 

 

「不好意思,我找林允兒。」秀妍隨便抓了一個同學說。

 

 

 

「找林允兒哦,她今天好像才剛辦休學欸。」甲同學說。

 

 

 

「休..休學!?為什麼?」聽到那位同學的回答秀妍嚇到無法思考。

 

 

 

「具體的原因我們也不清楚,妳可以去問我們導師。」這次換乙同學開口。

 

 

 

秀妍心急的跑到林允兒班導的辦公室

 

 

 

叩叩!

 

 

 

「請進。」

 

 

 

「老師,妳好,我可以問一下林允兒為什麼休學嗎?」

 

 

 

「妳就是鄭秀妍吧!?」

 

 

 

「嗯。」

 

 

 

「秀妍同學妳好,由於允兒交代叫我不能跟妳說太多,她只叫我跟妳說她要離開了,希望妳能幸福。」

 

 

 

「怎..怎麼會....她去哪裡了..?」

 

 

 

「對不起,這她沒跟我說。」

 

 

 

「允..妳怎麼可以一聲不響的消失..怎麼可以突然不告而別..怎麼可以..

 

 

 

秀妍哭的讓老師都心疼了起來

 

 

 

突然

 

 

 

秀妍像是想到了什麼推開了導師室的門衝了出去

 

 

 

機場

 

 

 

允兒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不知不覺已經是登機前的半個小時了

 

 

 

正準備起身去登機門登機時看到了如此熟悉的背影

 

 

 

是鄭秀妍

 

 

 

是那個她無時無刻都想著的鄭秀妍

 

 

 

秀妍一出校門立刻搭車來到機場

 

 

 

她不知道允兒是不是飛了但她就是想來這賭一把

 

 

 

只不過秀妍沒看見允兒

 

 

 

而允兒看見了她

 

 

 

躲在圓柱後面看著秀妍的表情

 

 

 

允兒知道了

 

 

 

知道秀妍知道自己要離開的事情

 

 

 

現在的秀妍哭得好讓人心疼

 

 

 

自己是多想上前去抱住那個徬徨無助的女人

 

 

 

可是她不行

 

 

 

因為她答應了鄭允浩

 

 

 

她要放手

 

 

 

讓她幸福

 

 

 

於是

 

 

 

允兒拿起了手機按了一串電話號碼打了過去

 

 

------------------

似乎變少人看了呢 (?

下禮拜五在更摟.

明天又是禮拜一,超討厭禮拜一>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