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6




你的習慣從今後讓別的人去習慣
你的每個明天我想再也與我無關
不是我的我不霸佔
不應該勇敢 不顧身去愛
一切來太快 痛着醒過來
受傷才明白 幸福另一面就是 隨時要準備離開



下了山



車子一路駛向了秀妍家



秀妍取出鑰匙打開了自家大門



而後的允兒跟隨著秀妍的腳步一同進到了房裡



屋裡的裝潢擺設很居家



空曠的客廳擺著真皮的沙發



沙發的正對面擺著液晶電視



而另一邊是小型廚房



看著爐灶上光滑的表面就知道這女人幾乎沒下過廚



也是



不然秀妍廚藝哪會到現在還是這麼差



想到這裡林允兒不自覺噗滋笑了一下



「笑什麼?」



「蛤?沒..沒有阿…」



「那妳先洗還是我先洗?」



「妳先洗好了,不然感冒就不好了。」



「嗯。」秀妍應了一聲就走進房間的浴室。



看到秀妍走進房間聽到房裡傳出的流水聲



允兒走向了沙發坐下望了望窗外的星空



不知道發呆了多久



直到手機的簡訊鈴聲響起才把自己拉回來



「記得妳答應我的。」



看著簡訊裡只有簡單的六個字



允兒想都不用想是誰發來的



就是下午自己約出去講事情的鄭允浩



看完內容允兒的眉間不自覺的皺了一下



而此時秀妍剛好洗完出來見到允兒看著手機皺著眉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突然的一問允兒嚇到趕緊把手機放進口袋裡。



「沒..沒有阿,換我洗了。」允兒假裝沒事的邊走向浴室邊回答。



不久允兒洗完了從浴室走出就看到秀妍穿著睡衣躺在床上看著雜誌



這一幕讓允兒看呆了



「發什麼呆,不過來嗎?」看著呆愣愣站在浴室門口外的允兒問。



「阿..要阿。」帶著潮紅的臉走向床去。



來到了秀妍身邊拉開棉被躺下



秀妍繼續看著她的雜誌但允兒卻無所事事的觀察房裡的一切



彼此都沉默了許久沒人願意打破



最後允兒還是先說話了



「秀妍,妳說我是不是很幼稚是不是很讓妳沒安全感阿?」



鄭秀妍不知道為什麼林允兒會突然問她這一個問題



「對阿。」心想每次都被這孩子鬧這次換自己來鬧她了。



「是嗎..那妳是不是希望給妳靠著的肩膀是雙男人的肩膀?」



「嗯..是男人肩膀的話更好啊,因為更大更寬更舒服嘛。」



秀妍依舊戲弄著允兒



但允兒卻不知道這些都只是秀妍在捉弄自己所說的話



於是



允兒當真了



「果然,秀妍還是希望跟男人生活下去..」允兒心裡想卻沒有說出口。



「嗯…我們睡覺吧。」允兒說完側身背對著秀妍說。



「生氣了?」眼看事情似乎不對境秀妍趕緊問。



「沒有,睡覺吧,明天還要上課呢。」眼看著身邊的人沒打算翻過來看著自己就知道她真的生氣了。



「算了,小孩子生氣明天哄一哄就好。」秀妍心裡想。



等到身邊響起規律的呼吸聲



允兒才翻了個身面對背對著自己的秀妍



而手也從秀妍的背後環住了她的腰臉也貼上她的背



「有些事我還是沒辦法當著妳的面說..」



「秀妍,對不起,原來我一直都是懦弱的...」



「我知道我沒辦法擁有男人的肩膀讓妳安心地靠在我懷裡,我沒辦法像正常的男人一樣大聲說出我愛妳,我沒辦法像男人一樣給妳無比的安心感..」



「我知道我們這種戀情在世上是很不被接受的,但是我愛妳,真的好愛妳,秀妍..而妳也是女人會想嫁個男人生個小孩組成一個完整且幸福的家庭,可是我卻不能給妳一個受眾人祝福的愛情和家庭,就連婚姻在韓國都沒辦法名正言順的去申辦..」



「妳說這樣的我還值得妳愛嗎?所以,對不起,秀妍,我必須要放手..我要把妳託付給一個真正愛妳也值得妳愛的人..因為只要妳是幸福的就好..」



說完允兒也哭到累了睡著了



-------------------------------------

我可以有個小小的要求嗎

希望來看文的各位

不管你(妳)是喜歡還是不喜歡都回覆一下吧 >______<

隨便回個什麼也好..

因為你們的回覆是我寫文的動力阿..

p.s 固定一~四不更文,禮拜五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