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文了

最近早上在上課晚上要上班真的沒多餘的時間能寫文

颱風,風大,雨大

見到少女們倒數七天,亢奮的心

 

 

楔子

 

有時候遺忘不見得是件壞事,如果往舊的回憶太過傷人且傷心那麼遺忘就是件好事對吧?

 

那如果那些開心幸福的回憶也跟著被遺忘了,我能奢求妳將那些回憶再度喚起嗎?

 

如果有朝一日妳能記起以前的回憶,我希望妳能記起的是那些屬於我們幸福的片段而不是那些殘破的回憶甚至是那場意外

 

 

此時林允兒四歲,而鄭秀妍五歲。

 

「姐姐,不哭不哭哦。」一位女孩手撫上了坐在椅子上哭得唏哩嘩啦的女孩說。

 

「嗚嗚妳是誰?嗚嗚..」女孩哭的眼睛通紅的看著眼前的女孩說。

 

「我叫林允兒,姐姐為什麼哭哭呢?」女孩站了起來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女孩說。

 

「晶晶....死翹翹了..嗚嗚嗚」想起彼此相依為命也是最疼愛的妹妹因為事故而過世的女孩又哭再次哭得唏哩嘩啦。

 

「姐姐的爸爸和媽媽呢?」女孩坐到了另一位女孩的身旁。

 

「我沒有爸爸和媽媽」女孩哭紅了眼鼻低著頭說。

 

「姐姐妳叫什麼名字?以後小允會保護姐姐妳的!」女孩很堅定地握住了身旁女孩的手說。

 

「我叫鄭秀妍。」女孩回握了那雙覆蓋在自己手上的手說。

 

「妍妍姐姐,妳在這邊等我一下不能亂跑哦。」女孩放開了那雙手跳下了椅子向一對男女走去。

 

「爸爸媽媽我可以帶那位姐姐去我們家住嗎?」林允兒舉起了小手往椅子的方向比去。

 

「可是小允吶」還沒等自己的父母說完話林允兒就先搶了一步。

 

「小允不想看到那個姊姊一直哭,而且她沒有爸爸媽媽很可憐所以讓我帶她回家好嗎」林允兒眼睛睜大大的就像是在向自己的父母拜託一樣。

 

「摁,小允想接她回家就接她回家好嗎?」在覺得不妥但為人父母哪會希望看到自己心愛的孩子不開心呢。

 

林允兒的家境雖然不是說富豪榜前十名但至少有前二十,所以多一份額外的支出對她們家來說不算什麼大事的。

 

聽到自己的父母答應了自己的要求後林允兒開心地跑到鄭秀妍身邊

 

「妍妍姐姐,跟我回家好嗎?小允會保護妳的。」林允兒笑著對鄭秀妍說。

 

「可是」鄭秀妍雖然還小但因為從小很多事都靠自己所以思想已經是超過了實際的年齡,也因為超熟的思想讓鄭秀妍知道這樣的決定很不妥也很不禮貌。

 

「我爸爸媽媽也說可以哦。」林允兒並沒有因為鄭秀妍的猶豫而傷心反而更開心的笑了笑。

 

「妍妍姐姐,走吧。」看了看身旁的人毫無任何回應於是林允兒索性的直接牽起了鄭秀妍的手走向了自己父母。

 

看著自己被一個認識不到幾個小時的小女孩握住的手,鄭秀妍突然覺得心裡好暖好暖,而這種感覺是自己前所未有體驗過的。

 

因為林允兒的無賴一定要跟鄭秀妍一起上下學所以鄭秀妍不得不比其他同齡的晚讀一年,也因為這樣讓林允兒有點自責

 

「妍妍姐姐,小允耍脾氣了對不起」林允兒也發現因為自己的彆扭造成了鄭秀妍的麻煩。

 

「沒關係的小允,我不會怪妳。」鄭秀妍看著林允兒笑著說。

 

從國小六年、國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林允兒和鄭秀妍都在同一個班級,算一算兩人認識也有十六年的時間了。

 

而在這些求學的階段也發生了很多開心和難過的事

 

就例如因為鄭秀妍天生有著令女人羨慕令男人垂涎三尺的臉蛋又有超熟的想法所以愛慕鄭秀妍的人從小就很多,但身為鄭秀妍的護花使者林允兒怎能讓自己手中的寶貝拱手讓人呢。

 

當鄭秀妍在國小收到別人告白時總是會聽到一句童言童語「妍妍是我的哦。」的話在鄭秀妍身邊出現,那是林允兒在保護自己的寶貝的動作。

 

當鄭秀妍在國中收到別人的告白鄭秀妍的身邊就會出現一句「我知道你們是因為青春期而思春所以我不能將妍妍託付給你。」

 

當鄭秀妍在高中收到別人的告白時林允兒就會在鄭秀妍身旁補上一句「高中就準備好好念書考大學不要成天想談戀愛!」

 

當鄭秀妍在大學收到別人的告白時「只要你是女生的話就可以。」但這回替鄭秀妍推辭的不是林允兒而是說這句話的鄭秀妍自己。

 

鄭秀妍以為自己是為了拒絕那些成天發春夢的男生而說了謊說自己喜歡女的,林允兒也以為鄭秀妍是為了拒絕那些男生而編出的謊話。

 

但其實在鄭秀妍心裡那句話漸漸成真了,只是她和她都不知道而已。

 

而林允兒聽到鄭秀妍拒絕別人的原因竟是因為對方不是女的兒感到訝異,帶著半信半疑的想法去想這個答案。

 

如果是真的那麼她該告訴鄭秀妍其實她喜歡她很久了嗎?那如果是假的她應該試著將自己隱藏已久的心意說出嗎?

 

其實林允兒早就喜歡上鄭秀妍了,就在十六年前兩人在醫院相遇的那天開始,林允兒意外的看到眼前的女孩哭的多麼的可憐,而看著哭花臉的女孩的林允兒腦中閃過了想保護她的念頭,也因為這樣林允兒把鄭秀妍接回家住這樣才能天天見到這個女孩也能順便保護這個女孩。

 

起初林允兒還以為自己對鄭秀妍只是一般姐妹的感情而已,但沒想到隨著時間的增長自己對鄭秀妍的感情竟然超乎了自己所設想的範圍,那是種見到鄭秀妍心就會莫名跳個不停、看到鄭秀妍笑自己就會跟著開心、一日不見就如隔三秋不見一樣的痛苦,最後林允兒才發現這叫做愛情,自己真的喜歡上鄭秀妍了。

 

林允兒想要將自己十幾年的感情告訴鄭秀妍時沒想到鄭秀妍卻搶先了一步

 

「允啊,妳喜歡我嗎?」鄭秀妍問。

 

「喜..喜歡啊。」被突然問到這種問題時的林允兒愣了一下才回答。

 

「那妳覺得我會是個體貼的女朋友嗎?」

 

「不,妳是個只需要被人寵的女朋友。」

 

「那妳能寵我嗎?」

 

「什..什麼?」受到驚嚇的林允兒完全想不到鄭秀妍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我說我喜歡妳!」鄭秀妍直視視的看著林允兒說。

 

腦袋瞬間當機的林允兒連半句話都說不出來,沒想到鄭秀妍對自己的感覺也是如此,沒想到鄭秀妍會比自己搶先一步將感情說出,沒想到有著太多的沒想到了..

 

「允?」看著眼前的人像失了魂似的完全呈現呆愣狀鄭秀妍不禁笑了笑。

 

「啊.....我也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妳!」回魂的林允兒激動的說。

 

終於兩人在確定彼此的心意後順利的再一起,但這幸福的時間卻很短暫

 

林允兒的父母知道了自己的女兒和鄭秀妍的關係,儘管鄭秀妍是自己照顧十六年的孩子但古板的女人一定要跟男人在一起才行的印象卻讓那兩老沒辦法接受自己女兒的事。

 

「小允,爸媽希望妳能離開秀妍。」兩老開口要求林允兒說。

 

「為什麼?」林允兒不解的問。

 

「因為這樣妳不會幸福,秀妍也是。」兩老又繼續的對林允兒說。

 

「可是我愛秀妍。」林允兒不甘示弱的回了過去。

 

「妳的幸福才是我們最重視的。」兩老說。

 

心想自己的年紀是到了可以在外面獨自生活的年紀了,所以林允兒暗自盤算著打算假裝答應自己父母的要求而帶鄭秀妍離開家私奔。

 

「好,我知道了我會跟秀妍分手。」林允兒看著兩老說。

 

只是在林允兒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誰都沒想到站在房門外的鄭秀妍聽到了一切,包括林允兒說的那句「我會跟秀妍分手。」

 

不可置信的鄭秀妍因為受到驚嚇而使手上的水杯無意間的滑落,匡噹一聲清脆的玻璃破碎的聲音讓房內的人不禁回頭查看,正當鄭秀妍和林允兒四目交接時感覺自己被欺騙的鄭秀妍在很痛苦的狀態下拔腿就跑出了家門。

 

林允兒見狀發現了鄭秀妍可能因為聽到自己的那句話而有所誤會的想要追上去解釋清楚,可是正當林允兒要上前抓住鄭秀妍時她發現有一台車向鄭秀妍衝了過去,連思考都沒思考的林允兒一把的直接將鄭秀妍推開而自己卻被車給撞上了。

 

碰的一大聲讓原本在屋裡的兩老衝忙得趕了過來,走沒幾步路就發現一台車的玻璃裂了而地板上躺著兩個人,一個是躺臥在血泊中另一個則是毫無動靜的昏了過去。

 

一個禮拜後林允兒終於清醒了,兩老看見自己的女兒醒過來後就像放下心裡的大石頭般安心無比。

 

「妍呢?」林允兒清醒後的第一句話。

 

兩老相互注視著的表情似乎像是有件難以啟口的事

 

「秀妍她過世了」說出這句話的兩老可以想像自己女兒知道後的反應。

 

果不起然,林允兒聽到後立刻拔下了點滴珍館打算下床去找鄭秀妍去,但林允兒卻發現自己的雙腳都無法動彈

 

「小允妳別亂動,在動的話妳兩隻腳都會殘廢的。」兩老看著心急的林允兒說。

 

「為什麼我會這樣?還有你們剛剛說秀妍死了是騙我的對不對?」林允兒已經沒辦法冷靜的思考任何一件事了。

 

「醫生說妳腳的骨頭已經傷害到很嚴重了,右腳會跛腳而秀妍因為妳的一推而讓她的頭直接撞到了道路的人行樹上當場血流過多而死亡

 

無法接受事實的林允兒歇斯底里的大叫大吼亂砸東西了起來,就因為自己的一句「我會跟秀妍分手」而導致這種結局,原本以為推開秀妍就能保護她但沒想到這一推卻害了她無法再見到她

 

看著冷靜不下來的林允兒兩老只好請醫生來打鎮靜劑,而這一打也讓林允兒在往後的日子過得有如丟了魂的空殼般生活著。

 

半年過去以後,沒有了鄭秀妍的林允兒不知道什麼叫做愛,林允兒成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去思念那個曾讓她很愛的鄭秀妍,也因為這樣讓原本瘦弱的身子又變得更加瘦小,看不下去自己心愛的女兒變成這個樣子的兩老最後把事情的真相寫了出來然後就離開了韓國,等自己的女兒願意原諒自己實在打算回來。

 

「小允,爸媽想跟妳說一件事,但再說這一件事之前我們要先跟妳說聲對不起,其實秀妍沒有死只是她失去了記憶,但我們也不知道現在秀妍在哪裡過得好不好我們不奢望妳的原諒,只是我們會等妳願意原諒我們時我們再回來小允,真的很對不起

 

看完自己父母寫的這一段話後林允兒頓時覺得無力,而現在的林允兒也因為一隻腳行動不便而不能久站太久,也因為太過於思念鄭秀妍了所以將自己的愛情寫成了小說。

 

得知鄭秀妍沒有死的消息後,林允兒開始尋找起鄭秀妍但失去記憶的鄭秀妍又怎能記得自己又或者屬於她們的回憶呢

 

持續尋找了一年的林允兒始終連鄭秀妍的影子都沒看到,也因為這樣林允兒的小說沒有辦法繼續寫下去而停擺。

 

「林允兒妳快點給我趕稿!」金太妍在一旁叮嚀囑咐著她。

 

「我需要一趟旅行來調適一下心情,出版社的那老頭就麻煩妳摟,再見。」林允兒很帥氣狡猾似的笑著拿過車鑰匙後離去。

 

「林」還沒等金太妍開口攔人林允兒就已飛快的速度開著車離開了。

 

某天在網上看見了一間位在山林間的一棟民宿,瀏覽著宿主放在網上的圖片,圖片的內容有的是附近霧氣濃厚的半山腰美景、還有民宿裡的木製裝潢,看著更詳細的資料時林允兒發現這間民宿的特別,這間民宿因為要求客人住宿的品質所以每晚只招待一組旅客。

 

林允兒現在就是需要清靜的休息好讓自己放鬆一下,看著這間特別的民宿又看了看現在是打折時段林允兒不加思索的訂了三天的時間。

 

打包好行李後,跟金太妍交代了一下就起身前往,在步出家門前林允兒不忘隨手將自己的小說稿紙給帶在身上,以防突然有靈感卻不知該寫在那裡的事情發生。

 

車子行駛不久後到達了與網上看到的圖片相似的風景,真正踏上這片土地才發現這種感覺是圖片感受不到的,那種在洗森林浴的感覺,那種只有在山上才能感覺到的日精月華是多麼的讓人感受到身心舒暢的感覺。

 

看到了那間位在山林間的民宿,外觀看似就像一般房子沒有什麼差別,只是房子外有著小涼亭還有著童年缺一不可的盪鞦韆,看了下的林允兒打開門走了進去換來一聲「歡迎光臨」。

 

那是一位女子說出的話,林允兒看了看周遭的裝潢感覺到宿主對這間民宿的用心,門一被打開就可以看見開放式的廚房還有著小型吧檯,門的左手邊就是客廳,門的右手邊就是餐桌。

 

「妳好,請問妳有預約嗎?」原本站在廚房裡忙的女子趕緊放下手中的工作洗了洗手走向林允兒。

 

「有,我叫林允兒。」林允兒對著向她走進的女人說。

 

「林小姐,妳好,妳的房間是在二樓上去左手邊那間。」那女人嘴笑著眼睛也笑著跟林允兒說。

 

「謝謝。」看了看那連眼睛都在笑的女人林允兒說。

 

「上去洗個澡就可以下來吃飯了哦。」對著準備轉身離開的林允兒說。

 

「好的。」林允兒淺淺的笑了下說。

 

洗完澡的林允兒打開房門就聞到飯菜的香味遠遠飄來,下樓才發現滿桌的佳餚像是慶祝自己的到來一樣。

 

「餓了吧?開動吧。」脫掉圍裙的女人說。

 

兩人坐在餐桌上妳一言我一語的邊吃著飯邊聊天,原來眼前的那個女人叫黃美英是在美國出生的人,因為意外找到了在同一間醫院出生的朋友而尾隨她到了韓國來。

 

「妳怎麼會想要經營民宿啊?」林允兒突然好奇而問了出口。

 

「因為我喜歡家的感覺。」黃美英笑笑的回答著林允兒的問題。

 

「那妳一個人經營一定很累吧。」

 

「我不是一個人的,還有另一個女生她才是這間民宿的女主人只是因為她有事出門而我只是頂替她一下而已。」

 

「原來如此。」吃飽的林允兒起身將那些空的碗盤疊起來去廚房清洗。

 

「放著就好了,妳去客廳坐著休息吧。」黃美英看到急忙的攔住林允兒的動作看著林允兒的右腳說。

 

「沒關係的,就當作謝謝妳讓我吃了頓這麼開心的飯。」林允兒知道黃美英在擔心什麼。

 

「我的右腳是因為救人而變成這樣,不過已經有段時間了我也習慣了,所以不用特別在意我的腳。」林允兒走向廚房說。

 

「那妳會後悔救那個人嗎?」黃美英問了問。

 

後悔嗎?林允兒妳後悔嗎?

 

不後悔吧因為寧可自己變成這樣也不願意看到她變成這樣

 

很後悔吧因為自己的一推使得她失去了所有的記憶也因為這樣失去了她

 

見林允兒沒回答黃美英也沒打算追問下去

 

兩人就在客廳吃著水果聊了一下天就各自上樓就寢去了

 

隔天林允兒一大早就醒了,在山上的空氣是如此的清新想要去外頭走走的林允兒就在要開大門時突然門卻被人先開起,打開門後的林允兒看到了開門的那個人愣住了。

 

已經有多久沒看到的人也是個她天天想念的人鄭秀妍

 

林允兒沒想到美英說的那位女主人竟然是鄭秀妍,原來世界這麼小是真的

 

「妳是林小姐吧,歡迎歡迎,真不好意思我昨天有事不能親自招待妳還請多多見諒。」鄭秀妍笑著看著林允兒說。

 

「啊我都忘了她失去了記憶了」林允兒心裡想。

 

「沒關係的。」林允兒笑著說。

 

「妳打算出門嗎,需要我為妳帶路嗎?」鄭秀妍看著林允兒說。

 

「好,那麻煩妳了。」看著失去記憶的鄭秀妍,林允兒覺得現在的秀妍好快樂,至少她遺忘了當初自己說過的那句傷人的話。

 

跟鄭秀妍並肩走在森林小徑裡讓林允兒彷彿又回到了當初跟鄭秀妍在一起的那段時光裡,身旁的人又變得更加美麗了也多了幾分的成熟,這讓林允兒好欣慰,至少妳這幾年是過得幸福的對吧?

 

「我們兩個之前有見過面嗎?」聽到鄭秀妍問出口的話林允兒愣住了一下。

 

「沒有怎麼突然這麼問?」林允兒最終還是選擇說謊,因為她不想要鄭秀妍想起那些被遺忘的事情,儘管被遺忘的也包含她們以前幸福的片段。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妳有種熟悉感」鄭秀妍低下頭說。

 

林允兒聽了鄭秀妍的話突然心裡感到一陣激動,儘管記憶喪失了但感覺卻依然還在是嗎?

 

「妳的腳怎麼了嗎?」鄭秀妍看著林允兒一跛一跛的右腳問。

 

「沒什麼自己出了點意外才變成這樣的。」林允兒不希望鄭秀妍想起那個意外,畢竟害她失去記憶變成這樣的就是自己。

 

逛了一會兒的兩人又按著原路走回了民宿,只是原本氣氛很怪異的兩人卻因為在這段路程中對彼此多了些了解,彼此也放開了許多。

 

原來在鄭秀妍失去記憶的這段時間鄭秀妍的親戚將她接回去美國治療,也因為這樣意外的遇見了黃美英,也意外知道了原來兩人是在同一家醫院出生的。

 

鄭秀妍也經由自己的親戚口中得知自己在三年前因為一場車禍而失去記憶,在這三年裡鄭秀妍的腦海裡總會閃過一些零零碎碎的片段但那些零碎的片段卻怎麼也沒辦法組成一個完整的記憶也因為這樣鄭秀妍想回到韓國來找尋這些模糊的記憶。

 

只是回到韓國後的兩年腦中的記憶依然沒辦法完全想起,鄭秀妍決定不刻意去想於是跟親戚說了自己想在山上開間民宿的想法,親戚無條件支付建蓋民宿的所有費用。

 

當林允兒和鄭秀妍回到了民宿後發現黃美英也起床正在準備午餐

 

「美英,我回來了」鄭秀妍看著在廚房裡忙來忙去的人說。

 

「秀妍妳回來啦。」聽到自己被熟悉的聲音叫出於是轉過身看著鄭秀妍說。

 

「辛苦妳了還這麼麻煩妳。」鄭秀妍向黃美英方向走去抱了抱黃美英說。

 

「既然妳回來了那我就可以功臣身退了。」黃美英笑著看著鄭秀妍和林允兒說。

 

林允兒不懂為什麼黃美英會看著自己的那個眼神會這麼的特別,也沒有多去想的林允兒就坐在餐桌上等著午飯的到來。

 

三人在飯桌聊得很開心,林允兒看到鄭秀妍笑得很開心自己也很高興,只是林允兒一直都沒注意到其實黃美英早已發現自己一直在看鄭秀妍的這個舉動,看著林允兒的這個舉動黃美英笑了笑。

 

三人吃足了也聊得差不多時黃美英就向兩人到別,在離去前黃美英對林允兒說一一句讓林允兒感到納悶的話。

 

「允啊,要好好把握老天爺為妳安排的緣分,和我幫妳做的決定,還有我等妳出書哦。」黃美英最後笑了笑的對著林允兒說。

 

直到黃美英離開了林允兒還是不懂黃美英為什麼會跟自己說那些話

 

晚上決定親自下廚的林允兒煮了滿桌的佳餚,鄭秀妍驚訝的看著一桌滿漢全席完全想不到林允兒的廚藝是如此的好。

 

「開飯吧。」林允兒看著受到小小驚嚇而傻住的鄭秀妍說。

 

「允兒啊,妳的手藝也太好了吧。」鄭秀妍吃的津津有味說。

 

「當然,這可都是姐姐妳愛吃的哦。」意外的脫口說出這句話的林允兒嚇到了,而聽到林允兒的這句話的鄭秀妍也很納悶地看著林允兒。

 

「妳怎麼會知道這些都是我愛吃的?」鄭秀妍看著林允兒問。

 

「就..就是美英姐姐說的啊。」急忙找了黃美英當擋箭牌的林允兒說。

 

「難怪,我還以為妳我以前真的認識呢。」鄭秀妍放心的又繼續吃起她的飯。

 

吃完飯的兩人沒有多聊太多就各自上樓漱洗就寢了

 

回到各自房間的鄭秀妍發現自己的桌上放的無數張稿紙,鄭秀妍正納悶地看著不知哪來的稿紙時卻被紙上的字給吸引住。

 

「姐姐,不哭不哭哦。」一位女孩手撫上了坐在椅子上哭得唏哩嘩啦的女孩說。

 

「嗚嗚妳是誰?嗚嗚..」女孩哭的眼睛通紅的看著眼前的女孩說。

 

「我叫林允兒,姐姐為什麼哭哭呢?」女孩站了起來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女孩說。

 

「晶晶....死翹翹了..嗚嗚嗚」想起彼此相依為命也是最疼愛的妹妹因為事故而過世的女孩又哭再次哭得唏哩嘩啦。

 

「姐姐的爸爸和媽媽呢?」女孩坐到了另一位女孩的身旁。

 

「我沒有爸爸和媽媽」女孩哭紅了眼鼻低著頭說。

 

「姐姐妳叫什麼名字?以後小允會保護姐姐妳的!」女孩很堅定地握住了身旁女孩的手說。

 

「我叫鄭秀妍。」女孩回握了那雙覆蓋在自己手上的手說。

 

看著紙上的這些鄭秀妍的頭突然劇烈的疼痛起來,那些破碎的記憶也在鄭秀妍腦海裡播映起來,啊

 

聽到鄭秀妍的叫喊林允兒飛快地跑到了鄭秀妍的房裡

 

「妍,妳怎麼了?」看著跪坐在書桌旁的鄭秀妍林允兒著急的問。

 

聽到林允兒喊著自己「妍」時,鄭秀妍腦海裡跑的那些片段竟變成一幕小短劇播映著那些被遺忘的回憶,原來自己經歷過這些事原來林允兒打算和自己分手才會衝出家門而沒注意到來車也因為這樣林允兒推了自己一把而失去記憶也害得林允兒的腳變成這樣,原來這就是被自己所遺忘的那些記憶。

 

「允為什麼妳要對我說謊?」鄭秀妍哭了。

 

「秀秀妍....」林允兒還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直到鄭秀妍拿出那讓林允兒在熟悉不過的稿紙。

 

「我的記憶...恢復了」鄭秀妍看著林允兒說。

 

「妍對不起」林允兒看著哭的就像當年在醫院看到的那個鄭秀妍一樣,林允兒不捨了。

 

「允為什麼要分手為什麼要救我為什麼要騙我」鄭秀妍哭的唏哩嘩啦的問。

 

「妍,我沒有要分手,我會跟爸爸這麼說是因為想帶妳私奔,我會救妳是因為我很愛妳,最後我不希望妳記起那曾傷害過妳的我和那場意外所以我只好選擇欺騙」林允兒將鄭秀妍抱進懷裡說。

 

「那妳還愛我嗎?」靠在自己懷裡的人問。

 

「當然,我的心從來未曾離開過。」林允兒堅定的看著鄭秀妍說。

 

「別哭了,醜死了。」林允兒將懷裡的人放開看著哭紅雙眼的鄭秀妍笑著說。

 

「哼。」聽到自己被說醜的鄭秀妍像小孩子一樣的哼了一聲。

 

「傻瓜,就算妳哭的眼睛腫得像金魚就算變得像豬頭我也會愛妳的。」林允兒說。

 

彎下身吻了吻鄭秀妍的眼吻去了她的淚水,最後嘴唇落在了鄭秀妍的唇上,而這個吻隔了三年再度相遇,就像林允兒和鄭秀妍一樣隔了三年才再次相遇。

 

離開捨不得離開的唇後林允兒才想到黃美英那句話的意思,想了想的林允兒笑了出來。

 

「笑什麼?」鄭秀妍紅著臉問。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到黃美英說的話。」林允兒笑著說。

 

「摁?」鄭秀妍疑惑的看著林允兒。

 

「沒什麼,妍我的稿紙給我,我有靈感了。」林允兒順了順鄭秀妍的髮說。

 

「為什麼要把我們的愛情寫成小說?」鄭秀妍問。

 

「因為思念。」林允兒看了看身旁的女人說。

 

不久林允兒寫好了將稿子寄回去給金太妍,打開後發現裡面除了有稿紙之外還有一小張紙。

 

「小說的名稱叫做女孩與女孩的故事。我,現在正體會著小說裡帶給我的那種羞澀感,所以出書的事就交給妳了,哈哈。」金太妍看了後笑了笑拿起稿子往出版社走去。

 

不久後林允兒的書獲得了當月的小說排行榜第一名,不只是當月的小說更是當月的銷售量、當日人氣最高、當周最火紅等的第一名,起初林允兒和鄭秀妍還在擔心小說的內容是與以往的愛情小說裡的戀愛模式不同而會遭到眾人的不喜愛,但看到自己的書在所有排行榜獨占鰲頭就讓林允兒又驚又喜。

 

也有很多網友和讀者在網路上留言說「故事很美故事裡的愛情也很美,希望故事裡的兩位女孩會幸福。」、「因為意外而分開的兩人好顯最後相遇了,故事的結局很棒。」、「我很喜歡這個小說的內容,祝妳們幸福。」、「要幸福下去哦。」而這些網友的留言讓林允兒和鄭秀妍都覺得彼此是受到眾人祝福的最幸福的戀人。

 

「林允兒請妳好好照顧秀妍,妳敢欺負她我會跑去山上找妳算帳,要幸福,永遠。」看著這則回應兩人不用想的就知道這是誰回的。

 

「黃美英,謝謝妳的決定,還有妳也要幸福,一定。」回完這句話的兩人互相注視著其眼神代表著無數的溺愛。

 

最後,交疊在一起的唇也會永遠繼續交疊在一起不會分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