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你們的番外我終於趕出來了

但在無感的狀態下寫所以寫差了抱歉

以後我要過著上午上課晚上打工的生活

希望靈感和文筆能漸漸向上

 

-

 

一年後



自從沒有鄭秀妍陪伴的日子林允兒忘記了什麼叫做笑



每天過著糜爛的酒後人生讓林允兒身邊的親友快看不下去了



失去了鄭秀妍的林允兒就像失去了靈魂似的



沒了當初的天真少了當初的活潑就連心也不見了



借酒澆愁愁更愁



原本想藉著酒精來麻痺自己好讓自己不再去想起鄭秀妍的離去



但林允兒怎麼會知道酒精不但沒有麻痺的作用反而讓自己的精神更好



每當夜晚來臨林允兒總會將表面的面具脫下



是阿她是答應過鄭秀妍要堅強



但自己的心永遠會無法控制般的想念著鄭秀妍



鄭秀妍妳說妳到底對我下了什麼毒?



竟然讓我如此的思念妳



而這份思念的心卻找不到地方解



韓國有著太多和鄭秀妍一起留下的回憶



看著某一家店林允兒就會想起當時和鄭秀妍在這做了什麼事



走過某一條街林允兒就會想起當時和鄭秀妍在這擁吻的畫面



這些美好的回憶對林允兒來說卻是不能再想起的畫面



「是該讓自己忘掉一切的時候了吧?」林允兒心裡問著自己。



隔天向公司提出了留職停薪



她想去一個沒有鄭秀妍的世界



想藉著這段日子來慢慢遺忘心裡的痛



不久後林允兒就坐著飛往歐洲的飛機離開了充滿鄭秀妍的韓國



歐洲



一下飛機的林允兒因為在飛機上認識了一位不速之客而現在身旁的她多了一個女伴



這個女人有著東方人沒有的精緻的五官



有著很適合她的褐色直長髮個子不高也不胖但身材的比例是有如魔鬼般的身材



讓林允兒意外的是認識不久的她讓自己有著想要保護她的衝動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飛機上



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正準備要好好地睡一覺的林允兒卻發現自己似乎被一個不尋常的雙眼注視著許久



頭轉向那道目光而去發現坐在自己身旁的竟是一位如此好看的女人



「請問有事嗎?」林允兒實在受不了自己的臉蛋被陌生人投來長久的注視問。



「那個...妳的手...可以借我一下嗎?」女人就像做錯事一樣聲音小到不行的問。



「我的手?妳要幹嘛?」聽到讓林允兒意外地要求納悶的問。



「我怕...坐飛機...」



「那妳幹嘛還搭飛機呢?」林允兒不懂既然怕那為什麼還來坐?



「我也不想阿但有什麼辦法...妳手借人家好不好嘛...」



看著身旁的人露出那楚楚可憐似的眼神讓林允兒最受不了的那種眼神還能不答應嗎?



「給妳。」林允兒將自己的右手伸到了那個女人的面前晃了晃。



看著林允兒答應了自己無俚頭的要求那個女人笑了笑的看著林允兒



林允兒收到了那個女人的笑容心裡突然多跳了好幾拍



那個笑就像鄭秀妍的笑容一樣動人一樣美麗



不久飛機要起飛的時候林允兒感覺到被人握住的手的力道加重了許多



「別害怕我在這。」不經大腦思索就說出這句話的林允兒自己都嚇了一跳不知道怎麼會突然保護起身旁的那個女人。



「我知道妳會保護我。」女人說。



聽到這句話的林允兒好奇起為什麼她會說出這樣的話



但林允兒實在睏到連思考的能力都沒有就倒頭睡著了



感覺到自己的手指一直被玩弄著的林允兒發現身旁的女人就像鄭秀妍一樣玩著自己的手指



「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覺得妳的手指很好玩。」



「妳說妳是不甘願坐飛機的?」



「摁...」



「為什麼?」



「其實我是因為一個人而重生,所以我想要去她生前最想去的地方來完成她的遺願。」



「原來是這樣。」



透過聊天的過程林允兒知道原來她叫鄭可梵是個有先天心臟病的孩子



「我可以叫妳允嗎?」



聽到自己的名字被溫柔的叫過林允兒還以為是鄭秀妍在叫自己



以前的鄭秀妍最喜歡用溫柔的那種聲音叫自己允了



可是自從鄭秀妍走後已經有多久沒聽到別人這樣叫自己了



就在今天被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人叫出口而那個聲音就像鄭秀妍喊著自己一樣溫柔



只可惜叫她允的人不再會是只有鄭秀妍了…



「可以。」



兩人就這樣聊著聊到了飛機抵達歐洲的機場



原本想打過招呼就轉身離開的林允兒怎知道被握住的那雙手依然被握的緊緊的



「怎麼了?」



「我對這裡不熟…我可以跟妳一起玩嗎?」



那女人又散發出那個楚楚可憐的眼神



林允兒一度懷疑那個鄭可梵根本就知道自己最招架不住這種眼神卻遲遲散發這種眼神



無奈的狀況下林允兒只好帶著鄭可梵一起遊歐洲了



每天她們都會跑那些著名的觀光景點拍照



兩人總是手勾著手就像一對情侶一樣般的讓人覺得幸福



而在這幾天的相處下來林允兒發現了鄭可梵對自己的感情



只是鄭可梵沒有像自己明說而自己也沒理由好拒絕這個得來不易的感情



因為自己內心還是一直住著鄭秀妍那是個誰都無法取代的地位



就算自己的心還是會跳動還是會心動但林允兒卻忘了該怎麼去愛其他人



儘管自己對鄭可梵有著比友情還更深厚的感情但答應鄭秀妍會一輩子只愛她的自己怎麼可以放下鄭秀妍去愛別人呢?



某天晚上在吃晚餐的兩人



「允,我不要吃這個。」



「為什麼?」看著那碗綠糊糊的粥林允兒問。



「黃瓜不喜歡,討厭。」



鄭可梵竟然不喜歡吃黃瓜讓林允兒感到驚訝



看著眼前的鄭可梵讓林允兒總覺得她一直散發出鄭秀妍的氣息



儘管五官髮色身材並不完全是鄭秀妍



可是有著太多與鄭秀妍相符的地方



鄭秀妍不吃黃瓜鄭可梵也是



鄭秀妍很愛睡覺鄭可梵也是



鄭秀妍很懶怕曬鄭可梵也是



鄭秀妍愛用溫柔的口氣叫自己允鄭可梵也是



林允兒不懂到底是自己太思念鄭秀妍了還是真的只是巧合?



就在林允兒想將一切事情問清楚時



「允,我們在一起好嗎?」



「啊…」



「或許突然說這個會很突然,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從自己做了換心手術後心裡總是想去找一個人,看著韓國道路上的某一條街時自己總會停下腳步然後心就會跳動的如此快,而眼淚卻會不自覺落下我不知道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直到在飛機上遇見妳,那顆像迷了路而慌亂的心就像找到回家的路一樣安心無比,我就在猜或許是老天爺把妳安排成解救我的天使,所以我們在一起好嗎?我親愛的允。」鄭可梵邊哭邊說而這眼淚就像是鄭秀妍在流淚一樣讓林允兒不捨。



林允兒聽到這些話後更是懷疑自己想法的正確性



「我能問妳,妳的換心手術是多久前做的嗎?」



「就在一年前,聽說是從出了車禍而救不活的一個人身上取下的。」



聽著鄭可梵的話林允兒懂了



難怪鄭可梵會到歐洲因為那是林允兒與鄭秀妍在以前最想去的地方



難怪鄭可梵會很討厭吃黃抓因為那是鄭秀妍害怕黃瓜味的行為



難怪鄭可梵會很喜歡睡覺因為那是鄭秀妍最愛做的事



難怪鄭可梵會很懶又怕曬因為那是鄭秀妍這個人的特色



難怪鄭可梵會用溫柔的嗓音叫自己允因為那是只有鄭秀妍會這樣叫自己



原來鄭秀妍妳一直都沒曾從我身邊離開而是在我身邊默默的保護我



如果那個人是妳派來代替妳照顧我的天使



「那麼我們就相愛吧。」林允兒笑著對鄭可梵說。



此刻的夜晚高空掛著無數顆閃耀的星星



如果將那些星星連起來看就像是一個笑臉



而那個笑就像鄭秀妍看到林允兒重獲幸福的笑容般閃耀動人



-番外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