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7u46mege1d4njcr1a871isr116d1.jpg  

0628

我們的忙內、少女的媽媽、賢爸賢媽的女兒

徐珠賢生日快樂 ♥

 

-

 

隔了快一個月才更,久違了。

考試完了暑假來了

原本昨天要更的但是腸胃炎讓人很難受..

 

 

 

CH.2

 

鄭秀妍走出High Club後打算欄一輛計程車的

 

可是她萬萬沒想到在這個凌晨兩點鐘的時分是不會有所謂的小黃出現的

 

看著手上的錶發現現在時間已經很晚了

 

鄭秀妍也因為自己還在生林允兒的氣

 

所以也沒打算回去裡面找那個人求她載她回家

 

鄭秀妍站在High Club的門口以足足有一小時之久

 

而正在裡面樂得開心的那女人也未曾見她出來找自己

 

也因為這樣讓鄭秀妍對林允兒的不爽又更重了些

 

正當鄭秀妍暗自怒罵著林允兒想著自己是否該走路回家的同時

 

突然的叭叭聲響起

 

停在鄭秀妍眼前的是一台黑色的藍寶堅尼

 

鄭秀妍看著停在自己眼前的這台車心裡想

 

「又是哪個男人在這大半夜的時候來搭訕自己?」

 

鄭秀妍疑惑的想著車上的主人究竟是何方神聖時

 

那台藍寶堅尼的副駕駛座車門被開啟

 

鄭秀妍見狀彎了個身子將視線透過被開啟的車門一探究竟

 

「小姐,妳是在等人還是等車如果是等車那我只能說現在是很難有車的哦。」

 

鄭秀妍發現開著這台車的主人竟是個女子

 

因為車門被開起車上的小燈也亮起

 

鄭秀妍透過那微微的燈光發現這位女子有著偏中性的打扮

 

有著披肩的長髮有著精緻的五官還有著能跟這台車比較誰比較黑的皮膚

 

「我…」

 

「如果不介意我願意載上妳一程的。」

 

對著不認識的陌生人突然對著自己說願意載她回家這讓鄭秀妍覺得可怕

 

儘管對方是個女的但是在這個時間點上上了不知名路人的車豈不是自尋死路嗎

 

「我想不用麻煩妳了,我自己會走回家的。」

 

「如果妳是怕我會對妳怎樣那妳大可不用擔心,如果妳是打算走路回家那可能會比我載妳還來的更加危險。」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權俞利淺淺的一笑

 

聽到車上的那位女子說的話鄭秀妍知道對方了解自己的擔心與害怕

 

正想著那位女子說的好像很有道理似的於是鄭秀妍妥協了

 

「那麻煩妳了。」

 

「能幫到像妳如此美麗的小姐一點都不麻煩。」

 

「謝謝。」

 

「不會。我叫權俞利,妳呢?」

 

「鄭秀妍。」

 

「果然人美名字也很美。」

 

鄭秀妍淺淺的一笑什麼話也沒說

 

車子在經過了半小時之後到達了鄭秀妍的家

 

因為時間過晚和體力不足的關係鄭秀妍早早已進入了夢鄉

 

而在駕駛座的權俞利看著坐在副駕駛睡得像小孩的鄭秀妍嘴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於心不忍吵醒正在熟睡的鄭秀妍權俞利打算讓身旁的她睡到自然醒

 

半小時又過去了

 

正當鄭秀妍覺得身下的車子毫無動靜的時候迷濛的睜開了雙眼

 

分清楚東西南北後才發現原來車子早已到了家門口而自己卻睡著了

 

轉頭看著坐在駕駛座的權俞利鄭秀妍發現對面的她也同樣看著自己

 

「醒了?」

 

「妳怎麼不叫醒我。」

 

「因為妳睡著的樣子很好看。」

 

「很謝謝妳載我回來,這個人情我會還妳的。」

 

「摁?」

 

「方便給我妳的聯絡方式嗎,等我要還妳人情時才可以找到妳。」

 

彼此交換電話號碼之後鄭秀妍就道了謝出了車門走進了那棟平房裡

 

在車上的權俞利看著手機裡的那個號碼心理莫名的多跳了好幾下

 

「封閉已久的心是不是找到了能開啟自己內心的那把鑰匙了呢?」

 

權俞利自言自語的啟動引擎離開了

 

進到屋裡的鄭秀妍走進了浴室想把一身的疲憊給洗掉

 

享受著美好的泡沫浴時鄭秀妍突然想起了那個該死的林允兒

 

「那個該死的林允兒現在不知道又再教哪個女人如何叫出高八度的摁哼阿了吧。」

 

突然感覺到煩躁的鄭秀妍一頭栽進了浴缸裡直到自己快沒氣時才將頭探出

 

洗完澡後爬上了那張單人床加大的床上

 

拿起手機想看看會不會有林允兒擔心自己的行動

 

結果滑過鎖頻看著沒有半通未接來電和半封簡訊時鄭秀妍又生氣了

 

「妳這該死的林允兒,就不擔心我被壞人抓走還時遇上什麼危險了嗎!」

 

對著房間大吼的鄭秀妍突然覺得好無力似的把手機扔一旁打算睡覺去

 

就在鄭秀妍即將進入夢鄉時手機的簡訊鈴聲響起

 

「有平安到家嗎?」

 

滑過鎖頻發現寄件人是那個遭受到自己怒罵的林允兒時鄭秀妍突然臉上掛起了一抹微笑

 

「妳還知道關心我?」

 

儘管鄭秀妍心理因為這封簡訊而暖暖的但只要想到林允兒對自己不聞不問這麼久就還不打算好言好語的跟她說話

 

「今晚那個女人體力太好了我擺脫不了。」

 

感覺到傳過去不到三十秒而又再次震動的手機打開了看

 

看到簡訊內容讓鄭秀妍不知該生氣還是該高興

 

生氣是因為林允兒坦蕩蕩的說該做的都做了

 

高興是因為林允兒是想要脫身來找自己的

 

「這是理由嗎?妳也很爽不是!」

 

「我不得不承認是很爽,但是我現在想的人是妳。」

 

看著林允兒的回覆

 

其實鄭秀妍和林允兒都知道彼此對彼此的感情是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階段

 

只是一個愛玩沒辦法定下心而不敢將自己心意說出只怕傷害了她

 

而另一個則是害怕受傷害只願意接受曖昧關係相處模式的笨蛋

 

「得了吧,我要睡了。」

 

「想妳,晚安。」

 

因為林允兒簡訊裡的的想妳讓鄭秀妍心中盪起了無數漣漪

 

「鄭秀妍,林允兒是個能愛的人嗎?」

 

闔上眼睛前鄭秀妍問了自己而答案也只有鄭秀妍一個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