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加了一篇,下禮拜完結。

 

-

 

 

CH.14

 

 

 

韓國

 

 

 

鄭允浩走到了一號錄音室看到了鄭秀妍在替這次新專輯而錄製

 

 

 

「秀妍,晚上有空嗎想請妳吃晚餐。」

 

 

 

「好,晚點見。」

 

 

 

聽到鄭秀妍出乎意料之外的回答鄭允浩心裡高興了一下

 

 

 

晚上

 

 

 

「秀妍,這裡。」

 

 

 

「摁,怎麼會突然請我吃晚餐呢?」

 

 

 

「沒有阿,想說很久沒和妳一起吃飯了。」

 

 

 

在享受著美味的佳餚時兩人像是找到了共同話題似的聊得很開心

 

 

 

鄭允浩已經好久沒看到笑的這麼開心的鄭秀妍了

 

 

 

而鄭秀妍也好久沒有像這樣這麼開心的開懷大笑了

 

 

 

突然的燈光漸漸昏暗音樂也變成了柔和優美的旋律

 

 

 

面對如此認真表情的鄭允浩鄭秀妍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

 

 

 

「秀妍,我知道其實妳早就知道我喜歡妳了,而且是一直都喜歡著妳只是我不敢說出口只能默默付出,但是現在我想要大聲將我對妳的愛說出來,儘管妳不答應也沒關係。」

 

 

 

「秀妍,妳願意跟我已結婚為前提交往嗎?」

 

 

 

終於將難以啟齒的話說出口的鄭允浩現在心跳指數肯定破百

 

 

 

鄭秀妍聽到了鄭允浩的告白她沉默了

 

 

 

鄭允浩這幾年對自己的付出一直都有看在眼裡

 

 

 

只是因為還沒走出那個人帶給自己的傷痛所以選擇忽略

 

 

 

但已經說好要完全將那個人放下而現在允浩又剛好對自己告白

 

 

 

而自己也到了差不多該結婚定下來的年齡了

 

 

 

所以

 

 

 

該答應嗎?

 

 

 

林允兒我該答應嗎?

 

 

 

看到鄭秀妍的沉默鄭允浩知道秀妍的答案了

 

 

 

「秀妍,我」正要開口的鄭允浩被對方先搶先一步

 

 

 

「你能保證不像那個人一樣不告而別的拋棄我嗎?」

 

 

 

「當然,我絕對不會離開妳的!」

 

 

 

「摁,那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

 

 

 

聽到鄭秀妍的話的鄭允浩像是小孩子得到糖似的開心地跳著舞

 

 

 

看著這樣的鄭允浩鄭秀妍笑著心想

 

 

 

林允兒

 

 

 

再見了

 

 

 

我的愛

 

 

 

再見了

 

 

 

 

 

一年後

 

 

 

美國

 

 

 

前來接機的金太妍看著兩人笑得很開心的向自己走來

 

 

 

「妳們兩個死小孩,都不用打電話給我這個好朋友的嗎?」

 

 

 

「哈哈,所以我現在不是叫妳來接機了嗎。」

 

 

 

「太妍oni,別生氣啊。」

 

 

 

「嘖嘖,林允兒我看在小賢的份上大人不跟妳這小人計較。」

 

 

 

「明明是矮子還什麼大人勒。」林允兒講的很小聲就怕金太妍暴怒。

 

 

 

「妳再給我說一次!!」被戳重痛處的金太妍就這樣在機場不顧形象的發吼。

 

 

 

「算了,不跟妳計較,上車吧。」

 

 

 

車上

 

 

 

「妳們這一年去了哪了都做些什麼?」

 

 

 

「去的地方可多了,有洛杉磯、非洲、義大利、歐洲、荷蘭

 

 

 

「然後允兒oni拍了很多照片哦。」

 

 

 

「那妳們現在有什麼打算?有想回來SG嗎?」

 

 

 

「我想在這裡開場攝影展,至於回SG嘛暫時沒這打算。」

 

 

 

「攝影展阿還真是不錯的提議。」

 

 

 

聊得很開心的金太妍和林允兒發現坐在一旁沉默的徐珠賢

 

 

 

「小賢,怎麼了?」

 

 

 

「摁?沒有啦,放空了一下而已。」

 

 

 

聽到小賢的回答金太妍又繼續跟林允兒聊起來

 

 

 

「那妳什麼時候要辦?」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就差不多了。」

 

 

 

「摁,有需要我幫忙再打給我。」

 

 

 

「到了,電話保持聯絡哦,敢不連絡我妳們就死定了!」

 

 

 

回到久違的家的林允兒放下了身上的包袱走進了浴室漱洗一下身體

 

 

 

洗完澡的林允兒拿起相機看著自己在這一年多裡所拍的照片

 

 

 

看著看著看到了那張虎媽媽替虎寶寶順毛的照片

 

 

 

那是如此溫馨的畫面阿

 

 

 

林允兒心裡想

 

 

 

突然看到了四年前因為自己突然離開而哭的傷心欲絕的鄭秀妍

 

 

 

「秀妍,妳過的好嗎?我現在已經成熟懂事了妳愛的人還會是我嗎?」

 

 

 

整理著自己所拍的照片挑選起要放在攝影展的照片

 

 

 

一年後

 

 

 

林允兒在紐約辦了場攝影展

 

 

 

因為本身在美國就是赫赫有名的攝影師

 

 

 

所以前來參觀攝影展的人可想而知是如此的多

 

 

 

攝影展在一個禮拜的展覽下完美的結束了

 

 

 

為了慶祝攝影展完美的落幕於是約了金太妍和徐珠賢出來慶祝

 

 

 

「今晚八點,NC見。」

 

 

 

三人已經沒有好好地坐下來敘敘舊了

 

 

 

「服務生,三杯藍色童話。」

 

 

 

「允兒oni,我不喝酒的阿..

 

 

 

「好久沒敘舊了,就一杯吧。」

 

 

 

或許是因為很久沒好好的聊天

 

 

 

所以這次一見面三人就聊了有三小時之久

 

 

 

「時間不早了我明天還要去公司開會先走了。」

 

 

 

「摁,有空再約,掰掰。」

 

 

 

「那小賢就拜託妳送回家了。」

 

 

 

「好。」

 

 

 

看著倒在吧台上的徐珠賢林允兒笑了笑

 

 

 

「哈哈,沒想到妳酒量這麼差,走吧。」

 

 

 

將那人拉起背在背後離開了NC

 

 

 

車子在行駛的一路上

 

 

 

林允兒發現徐珠賢似乎很痛苦似的

 

 

 

於是加大了踩油門的力道

 

 

 

「小賢,到家了哦。」

 

 

 

「摁?我怎麼睡著了

 

 

 

「因為妳喝醉了阿,不早了趕緊進門吧。」

 

 

 

oni,等一下我有話要跟妳說..

 

 

 

「摁?什麼事?」

 

 

 

oni....妳還記得那天妳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嗎?其實我有喜歡的人,而且那個人是個非常好的人,不管是脾氣個性待人處事,還有對她目前的工作也非常熱忱。」

 

 

 

oni,我喜歡妳一直都喜歡著妳,在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就深深的愛上妳了,只是我怕妳覺得同性戀很噁心我怕妳知道我愛妳而遠離我現在我鼓起勇氣說出口了,妳能接受我嗎?」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林允兒愣住了

 

 

 

沉默幾秒整理好思緒後林允兒向前抱住了徐珠賢

 

 

 

「小賢,對不起。雖然我跟妳一樣也喜歡女生,可是我的心已經被一個人占據了,而那個位置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我們當很好的朋友好嗎?」

 

 

 

「果然阿,我早早就知道妳有喜歡的人了,不過沒想到也是個女生...既然我們當不成戀人那就當很好的朋友吧。」

 

 

 

「時間很晚了,趕緊進屋去吧,晚安。」

 

 

 

oni,晚安」

 

 

 

車子駛回家後林允兒下了車看著滿天繁星嘆了口氣

 

 

 

「五年了鄭秀妍原來我沒辦法將妳遺忘,原來我沒辦法不愛妳,現在我經過了許多事情的歷練有了足以承擔所有事情的肩膀,可惜現在的妳早已不再屬於我我好想妳,鄭秀妍

 

 

 

就在眼淚悄悄滑過林允兒的臉龐時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是五年內都沒連絡過的號碼

 

 

 

一打開簡訊內容林允兒愣住了

 

 

 

「舅舅病危,速回。」

 

 

 

林允兒不知道何時開始自己不聞不問的父親身體健康出了問題

 

 

 

但如果現在回去是不是會因為這樣而見到面

 

 

 

而此時的林允兒想不了這麼多立刻進房去訂飛往首爾的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